這部實在有點看不下去,一直圍著女主跑,打戲不到位,要不是為了看男主跟女主,也不會看下去。
 
00e93901213fb80ecd9f9c9b36d12f2eb9389434


  

主演:Tle  Kwan  Kelly  AmPa

 

《逃嫁公主》是一部关于情感方面的电视剧作品,故事发生在了一个落难的公主身上。在这个充满着封建思想的王国当中,国王一直想要为自己的女儿找一个门当户 对的丈夫。可是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国王每天接见的都是一些有这华丽外表却没有任何内在的人,而就在自己的父亲在为自己寻找邻居密友型的如意郎君时候,她却选择了逃走,而这位逃嫁公主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够回去的,她在外面过着自己落魄的生活,而就在这个时候她认识了一个跟自己出境差不多的男人,而俩人在逐渐的相识之中,擦出爱的火花,而这位逃嫁公主将会怎样面对自己的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