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男主冷靜聰明  劇情上滿合理的...


-----------------------------------------------------------


天鵝索套/天鵝套索


主要演員:Vee Veeraparb & Pancake


劇情


萍 拉帕(pancake飾演),出身上流社會,父親是千萬富翁,是泰國有名的超級模特,同時有著一個非常出色的男友,她的生活應該是非常幸福而且無人能比的 了。然而命運是殘酷的,可以在一天之內,讓她從雲端之上掉在深谷里。那一天她失去了所有,父親無故去世,男友頃刻甩了他,繼母騙走了父親所有的財產。

一眨 眼的功夫,萍拉帕變成了身無分文的孤兒。就在她處于絕望的境地之時,一個神秘人物聯系了她,他們提供了一份她拒絕不了的任務。萍拉帕被指派去薩魅(Vee 飾演)所擁有的頂級飯店竊取重要文件,從而來交換一大筆錢。

開始,她引誘薩魅,他立刻傾心于她,在他們的感情逐漸發展的過程中,她也開始喜歡他。這讓她左右為難,她愛上了一個她被指派去欺騙的男人。 在她決定竊取文件的那一天,她被薩魅抓住了。

盡管是這樣的心碎和失望,然而薩魅卻沒有打電話給警察。相反,他採取了不一樣的措施。他勒索她,讓她作為一個 服務員在飯店的餐廳工作。事情進展順利,她償還著她虧欠薩魅的一切。然而,她繼母的到來而讓她的生活再次陷入難題的旋渦中,故事將走向何方..........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