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638744-2461476744 

 

 

 

基本介紹
泰文名:ปัญญาชนก้นครัว

 

中文名:假扮女佣
英音譯:Punyachon Kon Krua
導演:Aew Ampaiphorn Jitmaingong
編劇:Panathee
製片:Anne Thongprasom
製作:Thong Entertainment
類型:浪漫、愛情、喜劇
首播:2012年10月19日
時間:週五(20:30)、週六-日(20:15)
集數:預計14集

 

 

 

 

 

1350638744-415585847

 

 

 

 

 

劇情介紹 (轉 markprin貼吧)
Amica(小名Aim)(Kim Kimberley飾)是政府部長Utthayan的女兒,也是一所大學表演藝術專業的畢業班學生。Amica和她在戲劇系的同學Apiches(Boy Chokchai飾)是水火不容,而對方一直在戲劇表演方面要比她出色得多。她的密友Nonglak(Gale Waythaka飾)就不幸總是成為這位部長千金的出氣筒。

Piarathip博士(Pien教授)(注:Pien的意思是“神經,不正常”)(Kai Samapol飾)是戲劇系的專職教授,他信奉的原則是“藝術(戲劇)是為生活”。他針對戲劇文學專業的學生開展了一個項目計畫,就是誰寫出的劇本能得到 A的話,就可以拿到去國外攻讀碩士學位的獎學金。Apiches產生了寫山區教師故事劇本的想法,於是宣佈說他將真的去當山區教師;Amica自然不願服 輸,宣佈說她將要寫有關傭人的故事,以便贏過Apiches,而且她下定決定要當回傭人。

“我有信心,獎學金一定是屬於我的!我要寫有關喬裝成傭人的少爺小姐們的故事。”

天啊!Amica真是膽大妄為,竟然這樣高調宣佈。她可是千金小姐,從來沒做過什麼家務活兒。

Amica喬裝以後就成為Cheun夫人(Cheunreuthai)家的傭人,並且對所有人說她叫Chaaim。Amica領職後的頭一晚就被自認為自個兒很酷的假小子Nak(Aon Sripan飾)在洗澡時偷窺。Cheunthai夫人趾高氣昂的女兒Ornvilas(Gubgib Sumonthip飾)的貼身女僕Jong(Maprang Virakarn飾)認為Amica在向她的心上人Joon獻媚。

傭人的領班Sompis(Hi Apaphorn飾)趕過來對兩人加以阻止,這也讓Jong越發對Amica不滿。

Amica引起了Wares(Mark Prin飾)的注意。Wares(小名Tum)是部長秘書,也是Cheurnreuthai夫人的丈夫Peerapol(Jab Penpetch飾)的侄子,Peerapol是Wares的親叔叔。Chaaim的上空已經佈滿了烏雲,因為Wares很帥氣,是Ornvilas的心上人。

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並沒有誰懷疑Amica,除了Wares。因為Amica行為怪異,不像其他傭人,Wares於是要驗明她到底是誰。 Ornvilas不高興Wares去和Chaaim接近,遂要找法子把Amica給攆出去,但Cheunreuthai夫人加以阻止,因為Amica幹活 兒不賴,很令人滿意。Wares決心要抓住Amica的小辮子,但卻先被部長叫去應差。他並不知道部長大人正是Amica的父親。

Amica的男友Pongthep(Bo Thanakorn飾)很是擔心,於是喬裝並化名為Pong來應聘Pae(Ekky Ekchai飾)家的園丁。Pae是Cheunreuthai夫人的弟弟,就住在夫人家的隔壁。Pongthep和Amica裝作是剛剛認識的樣子,而 Pae則是Queen級別的男同,所以就瞄上了Pongthep並特別另眼看他。
Amica悄悄在夫人家中使用記者採訪用的錄音設備來錄製聲音以搜集資料,這是為了用作寫劇本的素材。Nak看到後就想著拿過來打開聽聽,而Wares也碰巧路過,看到後就把錄音帶拿過來放著聽。

答錄機裏的內容中,Amica提到Cheunreuthai夫人家裏的一舉一動,Wares於是就斷定Amica是賊人的眼線。他於是就在Amica出門 之時悄悄跟隨她,Amica出門是因為她得去和Pien教授報告劇本創作的進展情況。Amica知道Wares在跟蹤她,於是悄悄在一家餐廳換了衣服,成 功地騙過了Wares。

Wares撒謊說要去外府工作以便設計讓Amica放鬆警惕、讓她來不及小心自己的言行。他跟隨Amica到了大學校園裏,但最終又再次跟丟了。 Wares事先已經悄悄用手機拍過Amica的圖片,於是就問文學院大樓的負責人詢問。負責人看到圖片說“記得,是Amica,是學院的明星”。 Wares很是茫然,懷疑Chaaim與Amica是不是同一人。

有一天,Ornvilas看到Wares手機裏Amica的圖片後遍失聲尖叫,說一定得要把Amica給趕出去。Cheunreuthai不相信 Wares會喜歡傭人,而且Amica把她服侍得很好,所以不答應將Chaaim給攆出去。Ornvilas於是把鑽戒藏到Amica房間內,企圖陷害對 方。Cheunreuthai讓Sompis去Chaaim的臥室去搜尋,但卻看到了筆記本電腦。Amica謊稱是在Mochit換乘站拾到的。 Wares於是把筆記本拿過來,說他會想辦法讓物歸原主。

Sompis沒有在Amica的房間內找到鑽戒,卻看到戒指掉在了Ornvilas的房間內。Ornvilas於是越發對Chaaim不滿。她於是聯手 Jong用種種手段來迫害Amica,企圖讓Amica無法忍受而自己捲舖蓋走人。但事情卻並非如Ornvilas所願,Amica看到Ornvilas 一心想要迫害她,於是感覺出對方是因為Wares而醋意大發。Amica反過來感覺很得意,因為她自己也同樣喜歡Tum秘書。

Cheunreuthai的丈夫、Wares的親叔叔Peerapol開始察覺出他的侄子暗地裏喜歡Chaaim。Peerapol讓Wares保持心緒平靜,因為女傭是註定要和園丁生活在一起。

Wares打開了筆記本,看到了很多劇本,而且還有Amica身著學生裝的圖片。Wares於是斷定Chaaim與Amica就是同一人。Wares於是 想出一計,他迫使Chaaim把筆記本去還給在大學讀書的Amica。幸好遇到了Pien教授來幫Amica,他對Wares撒謊說Amica沒有來上 學。

這件事情更讓Wares確信Chaaim與Amica就是同一人,但Amica嘴硬不承認。Wares多次戲弄Amica,設計要讓Chaaim與 Amica“相見”。Wares的“遊戲”讓Amica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因為她得要分身變成兩人,但Wares卻因為可以戲弄Amica而感覺很開心。
後來,Amorn來到Wares家中找他來幫忙完成Utthayan部長交代的任務。Amorn看到Amica後大吃一驚,部長家的千金怎麼變成傭 人?Amica懇求Amorn別把這件事情告訴誰,Amorn答應了。Wares察覺出Amorn與Amica藏著什麼秘密,於是就悄悄聽兩人談話,但卻 誤認為Amica是部長的小老婆。

Amorn對此很吃驚,想要說出事實,但Amica不許他這樣做。Wares對Amica是極為失望,認為她受到的教育絲毫無助於讓她的思想上進,居然甘願做部長的小老婆,而且還和像Pong那樣的園丁有說不清的關係。

Wares在大家都知道事實真相前讓Amica先搬出家門。Wares看著Amica收拾行囊,這讓她沒有機會去拿回寫好的劇本。她於是就對Pong說,讓他想辦法替她拿回她事先藏在臥室裏的劇本。

Pong悄悄來到Amica的臥室,而那時候Wares正坐在房內陷入絕望的對Chaaim的思念中。他看到Pong來之後,就躲了起來,注意看Pong到底是來找些什麼東西。

Wares覺得Amica可能藏了些東西。Nak說Ornvilas命令徹底清理Amica的房間,以至於什麼都沒有留下,但還有只信盒,是她悄悄替 Chaaim收起來的。而信盒中的信件正是Amica寫的有關傭人生活的劇本。Wares於是有了Amica真實身份的證據。

當天晚上,Wares拿著Amica寫的劇本到他自己的公寓去看,而彼時Cheunreuthai夫人的家有賊造訪。

Amica遂成為頭號嫌疑犯。Ornvilas對警方言之鑿鑿地說,Chaaim一定和這一次的入室盜竊有關,因為她恰好就在賊造訪的當日消失。

Wares已經知道Amica是誰,而且確信Amica和這次事件無關,但他卻不能說。Jong當晚也同樣消失不見,Wares認為Jong是賊的眼線。

Amica究竟將用什麼辦法來躲開Ornvilas說她是賊的眼線這一劫?Wares,至帥的文書Tum,是否有機會和Amica相逢來達成理解?他又如何向Amica傾訴自己內心的感覺?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