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家中的抽油煙機宣告罷工,不再提供服務了,雖然有時覺得它的抽油煙的功能不太理想,聲音又大,油網清洗起來又不方便,但還是加減用了好幾年,畢竟有感情了,沒想到它還是不敵歲月,罷工了

 

既然沒了抽油煙機就得趕快買一台來補才行,但這次跑了好多大賣場,還是看不上喜歡的,最後到了B&Q一看都是大品牌,不是櫻花就是林X,雖然大品牌有一定品質,但價位實在有點高,不在預算內本想轉頭就走,還是被銷售小姐留了下來,講了櫻花的種種優點。


其實我個人滿喜歡這台的型,簡單流線不失身分,價位算中低,跟老公討論了一天,下了最後決定~~還是去B&Q刷了一台回來。這就是我的第2台抽油煙機。裝在我家廚房是不是很大器ㄚ。。。

 

簡單介紹一下~~R-3550 健康取向除油煙機

30公分深罩集煙,油煙一把罩
馬達過熱保護裝置
台灣製造台灣優良品牌
SAKURA CARE 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
雙渦輪風葉設計,吸力強
平面式前板易清潔
榮獲台灣精品獎

1


就是喜歡它的面板設計,簡單又流線型,面板有4個按鍵,都很簡單明瞭,就算是第一次來到我家的媽媽都知道如何使用。而且媽媽說,選好的抽油煙機勝過一切,恩~~這句也沒錯啦

2

 

當初看上這台,還有一點就是永久免費換油網,我個人實在不喜歡碰油膩膩、黏答答的東西,所以可以換新的,不用清洗舊(油膩)的,我一定舉雙手贊成,而且還是台灣在地MIT的老品牌,當然要支持一下才行。

3

 

來看一下它的油網,真的有夠大,這樣油煙都能一一收集出去,還有它的包覆造型,讓更多的油煙都沒地方跑,乖乖被抽出去了。

4

 

還有那時沒注意到的地方,就是它的"大燈",以前我做菜都習慣開家中的日光燈,因為抽油煙機的都太小不夠亮,久了也都忘了這個小燈存在,換了櫻花抽油煙機才發現燈光光源很足夠,不需要另外開日光燈也可以作菜,算是意想不到的優點吧。

5

 

用了有一陣子了,這台R-3550 健康取向除油煙機真心推薦,以前做菜時老覺得廚房的還是有點油煙味道,這就是抽油煙機不夠力的關係,所以很多廚具久了就會有卡一層油煙,而且做菜的我也不喜歡那種味道,因為有害健康的東西我都不太愛。

6 

現在換了櫻花這台,真的覺得做菜時的空氣變得乾淨多了,因為櫻花夠力,讓家人吃得到美味食物、吸不到油煙味了。

這些都是我常做的家常菜,跟櫻花油煙機的做菜時光下~一道道上桌了~~感謝櫻花的在地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