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橙與酸糖 國語

甜橙與酸糖

主要演員:薩哈拉·桑卡布理查

《甜橙與酸糖 國語》的劇情

女孩Nayika是清邁一所著名大學的泰語系老師。她為人很保守,從來都不打扮自己,也沒過有男朋友。有一天,她想要改變自己的形象,在弟媳的幫助 下,Nayika煥然一新,她開始注重自己的打扮,終於她變成了一個很美麗的老師,就連同班的男老師也開始喜歡上了她。

而她自己也幻想著,有一天會有個像 小說里男主角一樣的人來愛著他,保護他。 Nidanuch把自己舅舅(Na Kin)的故事寫成的小說出版了。現實中的Na Kin住在清邁,是橘子園的主人。他曾經是一個性情很好的人,但是一場事故使他失去了自己的妻子和兩個孩子,從此他變成了一個沉默寡言的男人。

 Nayika在看Nidanuch所寫小說的時候,不知不覺的就喜歡上了小說的男主角,后來知道了這竟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從而開始迷上了他。

Nidanuch想當紅娘讓他們兩個相見。但之后事情卻與Nayika的想象完全不一樣,Nakin已經封閉了自己的心,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完全沒有理會 過她。他們的愛情會有怎樣的結果呢?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