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11/15 10:33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阿公阿婆都愛這一味!熱賣了幾十年的傳統家常台味「玉米排骨湯」,是早期媽媽們覺得最簡單,也是孩子們最喜歡喝的一碗湯,甚至有些自助餐店還會提供客人這樣的湯。可是,同樣的玉米排骨湯,都沒有這家店用的「排骨」講究…。

據年輕一代的老闆娘解釋,他們這裡很多老客人來吃,而且以前是在林森北路的巷子裡,從搬到林森北路路邊之後,客人還是跟著來,也幫忙介紹了很多客人來吃。他們所用的排骨都是屬於豬嘴邊肉旁的骨頭,所以熬煮出來的湯也比較甜。

↓圖:用鮮嫩帶汁的整隻雞肉所做的「雞肉飯」,越嚼越香。

暗藏在骨頭旁的嘴邊肉,更是軟嫩,相當好吃!很多阿公阿婆喜歡這樣的味,沒事一定要來碗,體會那種軟嫩嘴邊肉的香氣。搭配玉米煮起來的排骨湯,湯頭自然會鮮甜甘美,好味道跟好口碑自然傳開來,連愛吃的網友也在部落格裡流傳。

除了好喝的玉米排骨湯外,你一定要來碗好吃到讓你「凍未條」的雞肉飯。老闆娘他們所用的雞肉都是整隻去剝的,因為選用了肥美好吃的土雞,那雞肉飯吃起來特別香嫩帶汁。不像很多店家所賣的雞肉飯,肉白白的,吃起來肉也乾乾的。

↓圖:賣了幾十年的雞肉飯,雖然搬了家,還是引來好口碑。

小小的攤子每次都有些豪華轎車停下來,每一個下車的人都會買幾碗「雞肉飯」帶走,可見他雞肉飯的超人氣。淋上特製醬汁的雞肉飯,看起來還好,可是吃起來你會覺得,越嚼越香,肉香與醬汁香氣一起混入飯中,真的是越吃越「涮嘴」!

哪裡吃~

蘇家「凍未條」雞肉飯02-2571-1029台北市林森北路386號營業時間:上午10點30分到晚上9點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