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女人如花,看過了所有的花開花謝,在我眼裏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麽花能比女人的笑臉更美麗動人的了。


雖然我知道,並不是每一個女人都有著漂亮的容顏,而且我也知道自己沒有漂亮的容顏。


但是每一個女人都可以有一顆快樂的心和一張寫滿笑意的臉。


生活給了女人太多的責任,太多的負擔,以及太多的約束。


很多女人常常就習慣的把自己的心囚禁在在一個狹小的天地裏,於是瑣碎、煩惱、苦悶、憂郁隨之而來。所有的不快樂寫在臉上,再美麗的女人都會不再美麗動人。

    
實現真正的女人內心的幸福與快樂,女人就要愛自己。


快樂的女人也許不是出色的女人,但她卻是掌握人生要義的女人。


假如一個漂亮的女人不快樂,那麽她們的漂亮和能幹又有什麽意義?


而一個快樂的女人知道怎樣熱愛生活,知道怎樣讓生命更有意義地度過。她們容易滿足知足常樂!
    

快樂的女人生活得有情趣,雖然平凡卻有滋有味。


快樂的女人具有一顆愛心,無愛的女人是不會真正快樂起來的。
    

快樂的女人是一個聰明的女人,女人最美的時刻也是最快樂的時候。


快樂是很容易得到卻又難以把握的,快樂不需要任何庸俗的東西來做載體。


也許你對生活還有怨言,但擁有快樂,那麽你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


快樂的女人是可愛而美麗的,


快樂的女人是溫柔而善良的;


快樂的女人是嫵媚有靈氣的,


快樂的女人是幸福而瀟灑的。

     
其實,快樂就這麽簡單,是一種感覺,是一種情懷,常於愛情、婚姻、家庭和事業的每個角落,常於女人的心中。

    
從現在起決定做一個快樂的女人,忘掉所有的煩惱,讓自己的心長上翅膀自由的飛翔,女人是自己快樂的主人,做個快樂的女人吧!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tELr3I2WFRq7Y3E7.AvZYpVt4os-/article?mid=8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