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夜車時,你坐在一位年輕女性的對面,她單獨一人。突然你發現她正在流淚,你覺得她為何哭泣?

1.被情人拋棄
2.和情人吵架
3.目睹情人因車禍死亡,剛結束葬禮
4.眼睛飛入沙子疼痛流淚


 

 

 

 

 

 

 

 

 

 

 

 

 

 

 

 

 

 

 

 

 

 

 

 

被情人拋棄
A. 選擇此答案的人是和他人之間保持著不遠不近的適當距離,是正常、平凡的人,對週遭的人表現出溫柔親切,但也不失自己的立場。對熟悉的人不像剛開始交往時那麼溫柔體貼,但是會避免去傷害對方的心。


和情人吵架
B. 認為「由於自己太任性才和情人吵架」的男性,在無意識中認為「不需要同情」,很少替別人設想,以較冷淡態度思考的人。總之,這類人的自私程度相當高,自己有好處時才會對情人體貼。


目睹情人因車禍死亡,剛結束葬禮
C. 像這樣具有「為他人服務」的強烈利他傾向的人,只要對方感到高興,對自己沒有好處的事也會欣然去做,對於情人或妻子很關懷體貼,但是這種傾向的人,對於人際關係容易產生不安全感,因此你不經意的言行舉動,可能導致他的強烈反彈。


眼睛飛入沙子疼痛流淚
D. 選擇誕個答案的人,相當冷靜,但並不是對你冷酷,而是較不擅長甜言蜜語與溫柔體貼。有時對喜歡的女性十分冷淡,容易受到誤解。對於他的理性態度,也許你會感覺不滿,但是當你有困難時,對方會親切的伸出援手。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tELr3I2WFRq7Y3E7.AvZYpVt4os-/article?mid=7707&prev=7708&next=7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