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部分:

 

 

第三名:雙魚座。


雙魚座他在掏錢部分是有恩報恩、有仇報仇,你常請我,我就請你,但如果她發現你是小氣鬼,她就盡量不要跟你出去。

 

 

第二名:巨蟹座。


其實巨蟹座的女生,就是屬於那種在消費方面很理智型的,譬如說,她今天要跟你去吃飯,到底是誰要付錢這個問題,她會先想的很清楚,但如果說,這是對她而言是她要付錢又是不必要的應酬,那她就會盡量不去。

 

 

第一名:雙子座。


其實雙子座就是覺得付帳這個事情,是不太跟她有關係的一件事,除非是她主動願意請客,不然平時若是找她攤錢,她就會一邊幫忙分擔費用一邊在 心裡默默告訴自己,下次不跟你們出來玩了,但如果有免費吃、免費喝、免費的酒,她就會很樂意去當主持人來娛樂大家,所以雙子女有時候是貪小便宜的高手,但 是她也會負起娛樂大家的這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