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把答案先寫下來(很準)

A 現在,你單獨一個人,在一個陌生城市中遊盪。忽然逛進了一個私人動物園,共有三個
園區,每一個你都會逛到。你會先前往:

    1、可愛動物區
    2、兇猛動物區
    3、稀有動物區

B 逛到了猴園,你看到了一群猴子向你要東西吃,猴籠旁有個自動販賣機,共有三種食品
,你會給他們吃什麼?

    1、一根十元的香蕉
    2、一包三十元的花生
    3、一包十元的炸馬鈴薯片
    4、不買,反正猴子一定有人養

C 假設你很好心的餵了猴子,其中有一隻猴子得了便宜還賣乖,對你做出猥褻動作,此時
四下無人,你會:

   1、撿起地上的花生殼丟牠
   2、對他做鬼臉以示報復 3、掉頭就走
   4、也對他做猥褻動作
   5、拿石頭丟牠

D 這時主人出來了,他養了一隻會特技表演的白猴子,想給你看表演,你會想看牠:

   1、騎單車
   2、跳芭蕾舞
   3、跳火圈
   4、吞劍

E 主人還養了一些保證已馴服的野獸,願意讓你和其中一種照相,你會選擇哪一種合照?

   1、坐在剛表演的那隻白猴子旁
   2、蹲在老虎旁邊
   3、騎在馬上
   4、抱著主人家的吉娃娃狗

 

 

 

解答:

A  你現在最渴望的感情生活是:

    1、可愛動物區:平順穩定,情人越好相處越好,大家細水長流過好日子。  2、兇猛動物區:多點激情,想找個辣得有勁的傢伙,對想活得這麼無聊。
    3、稀有動物區:希望那個人能夠出類拔萃、卓爾不凡,值得你崇拜,提昇你的生活
       層次。

B 你是個會讓別人幸福的人嗎?

    1、一根十元的香蕉:你做了一個僧多粥少的選擇;你常常低估朋友或情人需要你的
       程度
    2、一包三十元的花生:你會盡力讓身旁的人「利益均霑」,是個體貼人的人,很注
       重每個人的感受
    3、一包十元的炸馬鈴薯片:你沒想到炸馬鈴薯片可能影響猴子的健康,你常想對人
       家好,卻因悟性遲鈍而用錯方式。

    4、不買,反正猴子一定有人養:你總是找藉口不要付出自己的關心,在別人眼中漸
       變成一個有求不應的人。


C 萬一有人對不起你,你會:

   1、撿起地上的花生殼丟牠:你有仇必報,只是威力不強。
   2、對他做鬼臉以示報復:表面上無所謂,在背地裡會說他壞話以資報復。
   3、掉頭就走:總是自認倒楣,算了,但會記取教訓。
   4、也對他做猥褻動作:你雖想以牙還牙,但報復方式實在可笑,只會損人不利已。 5、拿石頭丟牠:你很難給別人安全感,因為你的報復心太強,EQ實在太低了。


D 你是不是一個難搞的人?

   1、騎單車:不會對情人或朋友要求太高,是個好好先生,不會為難別人。
   2、跳芭蕾舞:有點挑剔的完美主義者,自認為有文化涵養,但只要對了你的味,就不
      難與你在一起。
   3、跳火圈:你待己比較寬,律人甚嚴,對周遭的人要求很多,要別人為你赴湯蹈火,
      你才會付出真心。
   4、吞劍:你簡直不顧別人死活,天性兇殘,和你相處久的人,非死即傷…


E 你選擇合照的對象代表你的生活勇氣:

   1、坐在剛表演的那隻白猴子旁:你不是一個積極求突破的人,活得有點懶洋洋的,但
      你願意善待對你好的人,並且給他幸福。
   2、蹲在老虎旁邊:你不斷接受挑戰,對你來說才有征服感,才有成就感。
   3、騎在馬上:你喜歡穩紮穩打的人生,在現有的基礎上繼續往前走。
   4、抱著主人家的吉娃娃狗:你總是挑最容易的路走,很難接受生活中的挑戰,總是覺
      得改變生活「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