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你無意中撿到一個真皮名牌鎖匙包,打開一看,裡面一共有五支鎖匙,四支看起來是門鎖匙,一支是車鎖匙,你覺得自己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撿到的呢?


A. 浪漫的黃昏海邊,在你漫步的柔細白晰沙灘上。

B. 在你搭往東部洗溫泉的火車座位上。

C. 人聲鼎沸,摩肩擦踵的量販大賣場,就在你最愛吃的餅乾旁邊。

D. 在東區高級成衣的試衣間,乳白色的埃及棉沙發上。

E. 熱鬧雜亂的夜市,等了好久才排到的藥燉排骨攤位上。




























解析 ~


A.你的情海之路,就像大海那樣廣闊無涯,充滿奇蹟異想,但也有殘酷無情之處。茫茫大海當中,何處是你的落腳之處呢?是一個熱情的南方小 島, 還是一個豐沃的大洲呢?但你就像是一葉扁舟,還在期待那個不可能的港口呢! 抱持著這種心態的你,是很難真的定下來,也不願意付出全部的。


B.其實你的每一段戀情都是你的真愛,拿出全心全意,掏心挖肺,從答應在一起的那天起,你大概連兩個人的骨灰要怎麼放在一起都盤算好了, 但是這趟旅程到底會不會走到終點則不一定了。你是每一段戀情中的貞節烈女, 只是每一段不知道會走多久。


C.其實你自己也知道這次大概是玩真的, 心裡面偷偷的想這個人就是我這輩子睡的最後一個人喔。沒錯, 你其實已經準備好嫁為人婦,就此收山囉。沒關係, 二十一世紀的新婦人絕對可以婚後照樣揮灑青春,活出自我的。


D.你是那種出門就高興,眼睛看不完,兩手抓不夠,滿口吃不夠的人。沒有備份會引發你的超級不安感覺,拿起電話如果不知打給誰的情境, 會讓你半夜也驚醒,所以就算你找到今生真命天子,白馬王子,但你還是會找備份的,沒關係啊,一人一種命,只要活的開心就好。


E.你的穩定度其實不錯,但這並不是你天生如此,而是你真的很懶,只要有固定的伴,你就開始蹺腳看電視,把所有的行頭束之高閣,當然更不會花心思去找別的伴了,除非有人可以從你那泛黃起毛球的運動衣,微帶眼屎的眼睛中看出你是絕世美女來追你, 那你才有可能死湖起心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