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10/04 21:37 鄧智恆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鄧智恆】

  在竹南科學園區旁,頭份往新竹的中華路上,聚集著許多餐廳,其中靠近頭份的地方有一間中華餃子館,生意相當的好,每天用餐時間店內人潮總是絡繹不絕,要動用四個經驗相當豐富的媽媽們,才有辦法應付不斷上門的客人。

  究竟這間店有何獨特之處,讓客人源源不絕的上門?原來這間店就是頭份一帶相當著名的斗煥坪水餃所開的分店,在地已有十多年的歷史,店內的蔥油餅等諸多餐點,都是直接由斗煥坪水餃館直接配送,有了品質保證,嘴尖的客人當然一吃便知囉!

  店長李小姐表示,其實開店之初,生意相當冷淡,而且並沒有太多人知道這間店是斗煥坪水餃館的分店,但是美味終究禁的起考驗,一段時間過後,這裡的口味開始被大家所接受,至今早已名列人們心中在地美食之一了。

  這間店的蔥油餅是店內招牌,吃起來外皮有一層薄皮有酥脆質感,麵皮的韌性與香味,還有蔥油餅裡翠綠的青蔥,相當可口,就是靠著這味,征服許多客人的胃。

  另外,店內的黃金餃也是店內熱賣的品項,是斗煥坪總店沒賣的喔,煎的酥酥脆脆的外皮,搭配蔥花煎蛋,吃起來相當對味。還有創店元老菜雜不囉唆,是打從頭份開店就已經在賣的,以牛肚、豆干、等滷味再次下鍋炒,比滷味更增添不一樣的風味喔。(攝影/鄧智恆)

竹南頭份采風:http://350.travel-web.com.tw/

大苗栗旅遊網:http://miaoli.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