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52446-147-2009-09-02%2011-38-55.jpg

 

这是一部关于成长的电视剧!


  在公立教育倒塌私立教育泛滥的今天,父母对于子女的教育要作为自己人生最大的作业来完成并加以绝对的关注。 但是在父母和子女每天一起去学校,去学院就像战争一样过日子的生活里,父母们有父母的原则,子女们也有子女的原则。于是父母和子女之间的隔阂逐渐产生,温暖的家庭也渐渐的消失了。


  在家长们的眼里只有子女的成绩单,而在子女们的生活中却还是要经历友情,爱情,以及对友情和爱情的思考与努力!当然还有对家庭和责任的思考!其中自然有痛苦和迷茫,但也不乏欢乐与幸福!在这种思考与努力的过程中,子女们逐渐理解了爱情,友情及情亲,认识到了家人间的互相信赖和自我牺牲的平凡真理,觉醒到家庭的意义。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