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最酸的感覺是沒權吃醋。

 


2. 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

 


3. 上天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它給你留了餘地。

 


4.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5. 傻與不傻,要看你會不會裝傻。

 


6. 女人用友情來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

 


7. 幸福是可以通過學習來獲得的,儘管它不是我們的母語。

 


8. 不要見一個愛一個,愛的太多,你的愛就要貶值。

 


9. 想完全瞭解一個男人,最好別做他的戀人,而做他的朋友。

 


10.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11. 當我們搬開別人架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12. 痛苦來臨時不要總問: 「 為什麼偏偏是我? 」 因為快樂降臨時你可沒有問過這個問題。

 


13. 如果說我懂的道理比別人多一點,那是因為我犯的錯誤比別人多一點。

 


14. 不是每句 「 對不起 」 ,都能換來 「 沒關係 」 。

 


15. 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16. 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

 


17. 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18. 在事實面前,我們的想像力越發達,後果就越不堪設想。

 


19. 當別人開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

 


20. 你永遠看不見我眼裡的淚,因為你不在時我才會哭泣。

 


21. 時間就像一張網,你撒在哪裡,你的收穫就在哪裡。

 


22. 如果我能夠看到自己的背影,我想它一定很憂傷,因為我把快樂都留在了前面。

 


23. 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幸好還有差距,不然,誰還稀罕理想?

 


24. 說有上輩子的人是在騙自己;說有下輩子的人是在騙別人。

 


25. 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嫉妒。

 


26. 常常告誡自己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結果 …… 在樹林裡迷路了。

 


27. 愛情就像攥在手裡的沙子,攥的越緊,流失的越快。

 


28. 人生有兩大悲劇:一個是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另一個是得到了不想要的東西。

 


29. 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裡打轉卻還保持微笑。

 


30. 問候不一定要鄭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誠感人。

 

 

 

 

 

 

 

 

 

 

資料來自 太平洋女性網 如有侵權請告知以便刪除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