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喜歡星座的人來說,緣份和宿命一直是繞不開的話題,可是當提起緣份的時候,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認可。那麼12星座誰最相信緣份這回事呢?

雙魚座

且不說天性善良的雙魚對什麼理念都可以微笑接受,光是雙魚追求浪漫夢想的宿命就可以證明一切了。所以,通常雙魚都會一生追求他們的宿命,致死不虞。這個世界上沒有別的星座像雙魚這麼相信命運了。當愛情破滅的時候,雙魚通常都會一邊感嘆緣份的不定無常,一邊傷心落淚。

射手座

射手也很相信命運,更相信緣份。但實質上,緣盡了,我不得不……只是射手腳底抹油的最佳萬能藉口罷了。對射手來說,緣份只是束縛自由的枷鎖之一。如果射手 不是如此地肯定自己相信緣份,你又該如何解釋射手離開時的眼淚呢?至於射手跑到無人處現出的笑容,相信一定沒幾個人看到。

天蝎座

通常天蝎對神秘事物都有極端的喜好,天生就有成為算命大師的潛質。所以,通常都對宿命、緣份信到瘋狂。在天蝎的內心深處,信奉真正的命運是由上天註定,絕對不可逆轉。所以當天蝎感覺自己被命運逼入絕境,通常會走上極端的緣故正在於此——特別是愛情更是如此。

  文章來源: 騰訊星座


免費點廣告A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