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Pong,Bee

Puhbordee在母親的急召下,連夜從美國趕回泰國,目的就是為處理弟弟Pawut的感情問題。母親告訴他,Pawut最近迷戀上了一個比他大五歲的寡婦Oranee,無法自拔。為了棒打鴛鴦,Puhbordee一家開始不擇手段,無所不用其極。 Pawut和Oranee雖然情路坎坷,卻始終不離不棄。

Puhbordee見事不妙,又心生一計。
表面派Pawut去美國鍛煉一年,並承諾如果業務出色,Oranee在這一年裡沒有紅杏出牆,一年後兩人即可完婚。

實則是聲東擊西,要將二人逐個擊破。
Oranee的妹妹Oranicha冰雪聰明,一眼就看出Puhbordee一家的軌跡,但卻礙無真憑實據只好靜觀其變。在離開泰國之前Pawut和Oranee在律師朋友的見證下秘密結婚。而Pawut在美國時,Oranee的父親卻不幸中風,醫藥費告急。

Puhbordee瞅准這個時機,以手術費為要挾,逼Oranee就範拍攝了證明自己不過是貪慕虛榮的女人的VCD。看到VCD的Pawut難以置信,決定馬上飛回泰國向Oranee求證,卻在路上車禍身亡。 Pawut去世後,Oranee一家回到了老家,重新生活。數月後Oranee生下了Pawut的遺腹子,卻因為失血過多而離世。 Puhbordee 發現Pawut和Oranee尚留有一子,並將此事告訴了母親。母親為了減輕自己對Pawut的負罪感,千叮萬囑Puhbordee一定要找到孫子的下落。

 
Puhbordee遍尋全國始終與Oranicha失之交臂。五年後,在好朋友的幫助下,Oranicha帶著姐姐的孩子回到曼谷。兩家因為孩子的監護權再次爭鋒相對,而這個孩子卻似乎是愛神丘比特灑落人間的精靈,為Phubordee和Oranicha設下愛的“圈套”,讓兩顆破碎的心漸漸熔鑄到一起…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免費點廣告A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