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時分,你一個人站在完全密閉的浴室裡,你剛洗好澡,濕潤而暖和。你很愜意,赤身裸體地對著浴室的鏡子塗乳液,這時從門外傳來恐怖的腳步聲,以及某種巨型生物發出的呼呼的喘息聲——盡量往恐怖裡想。告訴你,有一頭野獸即將闖入洗手間,此時你最怕的是什麼?

A 我害怕洗手間的燈光突然熄滅,整個房間已經是密閉的了,假如完全陷入黑暗……天!

B 我不知道那隻野獸是什麼,也不想知道。我只是受不了它在外面不斷敲門、抓門、製造聲音的恐怖、威脅著要進來。要我隔著木門聽它咆哮,不如讓我直接了斷。

C 怕什麼,大不了肉搏,只要那傢伙別砸馬桶就好,我可不想赤腳站在馬桶碎片裡。

D 沒功夫考慮馬桶問題,不過我擔心天花板,野獸通常身形高大,動作野蠻,假如弄壞我的天花板,簡直比剝光我的衣服更讓我氣憤。這種場面多不體面!

















  
 
A 你缺乏安全感,做愛時像隻小鹿,害怕伴侶弄傷你。就像張愛玲筆下的女子執著於被人強暴的幻想,有的人過分緊張,擔心伴侶做出暴力的行動(其實對方根本沒這個打算)。這是一種“SM強迫症”,不是心情太緊張,就是身體曾經受過傷。
  
B 你有一些性冷淡, 也許你的男友索要太多,多過你能承受的程度。對男人的“淘氣”,有些女人鐵石心腸沒反應,但你不是。你躺在床上裝睡的時候,心裡總是充滿不安,拒絕讓你心懷內疚,你是善良過頭了。

C 你有心理上的潔癖, 雖然平時也同我們大說黃色笑話,心底卻把下體和性交視為污穢。難怪你對避孕套和殺精劑如此推崇。

D 你是個熱情風騷的尤物,卻不能坦然享受自己的性感。你因為自己的性感難為情,害怕面對自己失去理智的樣子,其實你知道嗎,床上不需要淑女。





免費點點廣告A好康




www.39.net  2007-08-24  39健康網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