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有話不說很難過,不插手管事就覺得自己不夠朋友?朋友的事就是你的事,不管大事小事通通要管,將雞婆發揮的淋漓盡致?跟摘星工廠—星吧來看朋友的心中,你是不是個管家婆!(參考太陽、水星星座)

  雙子座

  在怕寂寞的雙子眼中,到哪都希望有人做伴!最好就是感 覺無聊時,玩伴便從四面八方涌出,愛聊天逛街弄頭髮,想怎麼玩就怎麼玩!不過,要是碰上雙子組團去玩湊不足人數,找你你又無法抽空赴約,就要有心理準備 了!下次見面不是開口“你這人很不夠意思耶!”當面讓你下不了臺,就是找姊妹們一起批判,逼得你行程照著他意思規劃,他找你時得隨傳隨到,才肯放你一馬!

  白羊座

  想什麼便馬上行動的羊羊,在碰上朋友委屈訴苦時,哪有 坐視自己人被欺負的道理?當別人還忙著安撫情緒低落的友人,看怎麼補救殘局妥當,毛躁的羊兒卻早已捲起袖子,迅速拉著朋友前去,當面跟欺負人的傢夥“說清 楚、講明白”,局面瞬間白熱化!幸好大家保持理智,面對面坐下聊開,決定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化解一場尷尬後,羊羊從此成為朋友眼中管家婆!

  處女座

  生性要求格調、要求完美的處女座,深信懂得反省節制,就會朝著自己目標邁進!討厭原地踏步、不求改善 的他們,雖然朋友不多,但身邊留下絕對是經過放大鏡考核,可一起求進步的朋友;因此,他不光是要求自己,還頻頻叮嚀朋友“這樣穿你肚子都出來了”、“長版 上衣比較適合你……”,犀利的洞察力不僅直指朋友弱點,更要求擬定改造計劃表,好說歹說就希望朋友能更好!

  文章來源: 新浪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