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社會,找情人似乎成了一種潮流,越多個女伴就越顯得男人的魅力。


漂亮時尚的情人,是一種炫耀。


男人都是虛榮和好色的,再漂亮的老婆,n年後,在老公的眼裏,也一樣蕩然無存。


他可以為情人買時尚的化妝品和服飾,和她出入各種場合,但對老婆的付出卻熟視無睹。


真想象不出來,如果讓情人來為他打理生活照顧起居,老婆衣著時尚頻頻出入各種場合,男人們是否要跌破眼睛了。


所謂的情人,應該是有情有義的人。


如果一個女人,風情萬種撫媚多姿,卻只能和你一起享受生活,而不能與你面對苦難,那只能叫花瓶。所以男人,千萬不要把花瓶當情人。


很多男人都是撞破了頭才肯回頭,還有一些沒撞墻的依然會執迷不悟。


難道非要現實擺在眼前,才會醒悟嗎?


老婆或許沒有高雅的氣質,沒有豔麗的裝扮。可她終究是為了你,為了這個家。她放棄應有的享受追求的時尚,全心全意窩在家裏為你洗衣服做飯。


很多男人說,情人是他們眼中一處別樣的風景,在漂亮的老婆看多了也是麻木了。


我覺得合格的老公應該是懂得欣賞老婆的內外美的男人,懂得發現老婆風景的男人。

   
誰才是男人一生的情人?其實,老婆才是你一輩子的情人 。


好好愛護你身邊的人.真正的愛情不是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而是相濡以沫的理解和寬容。

 

 

 

 

 

 

 

 

資料來自 新浪論壇 如有侵權請告知以便刪除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