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社會當中,許多男人把面子當成第二生命一樣重要,明明沒有錢,卻偏偏喜歡窮大方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所以才會出現“越是打扮時髦的男人,他就越可能 是一個窮光蛋”的說法,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十二星座中,什麼星座的男人沒錢卻最愛窮大方,海報girls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哦!

No.5 白羊座

白羊座男人對生活品質是向來看得很重,愛慕虛榮的他也很懂得追求有情調的生活,雖然白羊座男人不會虛吹自己多有錢,但他卻很容易陷入浪漫的氣氛中,被女友的甜言蜜語所俘虜,心甘情願地將銀子乖乖奉上,甚至還有可能因此而刷爆卡。

儘管他並不是真的很有錢,但是白羊座男人就是無法敵過女朋友對他的甜言蜜語攻勢,因此在女朋友灌迷湯的陶醉下,白羊座男人就會變得不顧囊中羞澀,而乖乖做個凱子情人。


No.4 獅子座

獅子座的男人天生表現欲就非常強,喜歡耍 帥、沉醉在受人崇拜的眼神當中,然而事實上歸根究底,獅子座男人真正就是死要面子。因為他認為為有出手大方的男人,才可以不管走到哪都會受到大家的歡迎, 再加上獅子座男人的性格不但高傲有自信,而且還有強列的優越感,他非常渴望從別人身上得到更多的讚美與肯定。

因此獅子座男人即使再怎麼窮,跟女朋友出門也一定會故作大方,借由裝凱子窮大方來使自己更加具備霸主的風範。


No.3 天秤座

對天秤座的男人來說自己的面子可說是比什麼都重要,只要能能保住面子維持他那完美的形象,就算花再多錢也都甘願。從外表開始,為了能讓別人覺得他很時尚,天秤座男人出門就一定會把自己打扮得非常光鮮亮麗,在女朋友面前掏錢買東西更不會在意價錢的問題。

因此即使天秤座男人的荷包已經所剩無幾,但為了要保住自己的面子,他也一定會硬咬著牙撐下來,因為沒有什麼是比維持天秤座男人那完美形象更重要的事情了。


No.2 魔羯座

雖然魔羯座男人總是給人外表樸實的印象,但其實心懷大志的他很喜歡沉醉在受人崇拜的優越感中,為了能順利擄獲女朋友的心,魔羯座男人甚至願意不惜血本的用出灑錢策略,即使他口袋沒剩幾毛錢了,也要打腫臉衝胖子,改用刷卡也不會皺一下眉頭。

然而你不要看魔羯座男人裝出一附“我才不在乎哩”的樣子,事實上他的心可是在淌血,對魔羯座男人來說,為了能在女朋友面前可以展現出他闊少爺的樣子,即使要自己省吃儉用他也是在所不惜,因為唯有這樣魔羯座男人才會覺得自己非常有尊嚴。


No.1 射手座

射手座男人愛裝凱子的程度可說是天下第一,因為他不僅在有錢的時候對女朋友很大方,即使沒錢的時候他也很大方,是個不折不扣愛裝凱子的最佳典型。

然而射手座男人沒錢還要窮大方的原因就在 於,射手座男人很在意自己在人前的表現,再加上他也很希望從別人口中得到讚賞與喝采,所以對射手座男人來說,裝凱子不但可以讓他享受被尊崇的美好感覺以 外,還可以滿足他內心的虛榮心。因此即使身上的錢已經所剩無幾,射手座男人還是會選擇在女朋友面前逞英雄,故做輕鬆的付錢。

  文章來源: 海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