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們,也許你們早已不甘心像古人一樣苦苦守候閨房,翹首盼郎歸,讓自己大好的青春在無聲中悄然流逝。同時週旋在幾個男人身邊嗎?當然,這是你的本事,也是……好了,想知道的話就往下測吧。

1、你認為自己是一個有異性緣的人嗎?

首頁上頁12345...下頁尾頁共20頁

上一篇:上一篇預覽效果

2、在聚會這樣的場合,你習慣主動認識女生還是男生?

首頁上頁123456...下頁尾頁共20頁

上一篇:上一篇預覽效果

3、身邊的朋友都說你是個很會撒嬌的女人?

上一篇:上一篇預覽效果

4、你喜歡男人送你什麼禮物?

上一篇:上一篇預覽效果

5、你的手機更新過幾次?

上一篇:上一篇預覽效果

6、和男友拍的大頭貼,你習慣於怎樣收藏它們?

上一篇:上一篇預覽效果

7、你有5套以上不同款式的睡衣?

上一篇:上一篇預覽效果

8、你怎樣理解女人的性感?

上一篇:上一篇預覽效果

9、你能接收和自己不喜歡的男人上床?

上一篇:上一篇預覽效果

10、做愛的時候,直視對方的眼睛會讓你感到興奮?

上一篇:上一篇預覽效果

11、如果一個男人只能具備以下兩個中的一個品質,你寧可是?

12、旁邊有一個人說了一段故事,當你聽得如神的時候被某件事情打斷,中斷之後,你還是會懷著強烈的興聽完整個故事嗎?

13、你從沒嘗試過被男人甩的經歷?

上一篇:上一篇預覽效果

14、假如你在街上遇見剛剛分手的男友和另一個女生卿卿我我,你的反應可能是?

15、被喜歡的男人評價為:“你真的像個迷”,你心裏會是什麼感覺?











A型:一個 一心一意

    毫無疑問,你是一個對愛情專一,一談起戀愛就讓自己無法自拔的癡情小女子。只要愛上一個人就會對他一心一意,越陷越深。別人說你單純,不懂 週旋,其實你只是無法不對自己的心忠實。還因為你同時並存佔有和被佔有的心理,你無法容忍一對二或者一對多的組合。你很清楚自己要的是兩個人之間的密切關 係,如果現實允許,你寧願永遠只活在兩個人的世界裏。如果讓你同時接受兩個以上的異性的求愛,反而會推你陷入迷茫和錯亂的感覺中。 

    B型:兩個 朝秦暮楚

    你是一個多情種子,同時也很迷茫,老是理不清自己到底需要什麼樣的愛情。你渴望尋找自己理想的愛情,可同時又甘於享受被愛的感覺。你缺乏足 夠的責任感和堅定力,隨著客觀環境的轉換而不由己地改變既定策略,你沒有攻擊性卻很可能在無形之中傷害到身邊的人。在別人眼中,你就像個迷,而對於你自己 來說,你其實只是太過於缺乏安全感和自我認知度。 

    C型:三個 三心二意

    你非常花心,同時也很貪心,你期望得到眾多男人的寵愛,不甘心把自己係在一棵樹上而失去了整片森林。因為你是個會耍小聰明的人,想要得到的 東西總是輕而易舉就能到手。你一直處身於順境之中,所以對於“珍惜”這兩個字理解難免膚淺。即使生命中有個你認定的男人一直默默等待你,你也還是會用一如 既往的不屑一顧的態度去面對。 

    D型:四個以上 風流成性

    你善於發揮女人的魅力,尤為精通愛情寶典。你把週旋當作本事,認為善於週旋于形形色色的男人之中,玩轉于股掌,是反應一個女人魅力的指標; 你是一個講究實惠,追求效率的人,認為所有東西都應該物盡其用,對男人的態度也是如此,所以你善於運用男人們的資源為自己創造效率,或者說你一直都在尋找 能讓你生活得更優越的階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