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的老婆會讓老公出洋相出糗?如果你在意這方面的狀況,以下五個星座你要留意,雖然他們都不是故意的!
 
 
第一名:天蠍座
天 蠍座老婆是很愛老公的,但是她們常常還是讓有意無意的讓他們的老公出糗。如果她們的婚姻生 活很好他們會讓全世界知道他們的甜蜜,同樣如果他們生活的不幸福,她們也會讓全世界知道他們的不順心,可能在和老公一起外出的時候當著別人的面也會說話的 說得怪怪的或者表情上流露尖酸刻薄的味道。

 
 
第二名:處女座
如果你神經不夠大條或者情感細膩易受傷,而又娶到了處女座老婆,只能說“祝你幸福了”,她們不是故意找茬,她們只是陳述客觀事實,她們可能常常在眾人面前“輕描淡寫”的指出一些事實,只是這些“事實”可能常常她們的老公在人前顏面盡失。

 
 
第三名:射手座
神經大條的射手座女生讓老公出糗似乎是件很自然的事情,她們講話一直這麼大咧咧,不分輕重,她們絕對不是故意的,尤其當他們覺得老公有什麼不良習慣是需要糾正的時候,即便是在大庭廣眾眾目睽睽之她們也會揭老公的短,因為她們並不認為糾正惡習是什麼見不得的事情。

 
 
第四名:巨蟹座
巨 蟹座的女人是絕對絕對很愛他們的老公的,只是有時候愛得越深,要求越多。她們倒不至於當著 眾人數落自己的老公,她們認為在公眾場合是該給足老公面子的。但是巨蟹座的女人天生就是小女人,有什麼不滿是一定要爆出來的,最多的時候她會向她們的姐妹 傾訴的,當然如果閨蜜和她們的老公是同一個圈子的人或者嘴巴大一點,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第五名:牡羊座
牡羊座的女生和射手座的女生比較相似,她們說話比較大大咧咧,嘴巴比腦子快,常常有時候她們自己說了什麼自己都不知道。一不小心就把老公的短處瘡疤昭告天下。而且她們不太會看臉色,即便身旁老公的臉已經黑得不行了,她們可能還在和朋友嘻嘻哈哈的調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