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蒂姆·波頓 Tim Burton


   
主演: 米婭·華希科沃斯卡


   
類型: 冒險 / 家庭 / 奇幻


   
國家/地區: 美國


   
片長: 108分鐘


   
上映日期: 2010-03-05 美國

 

 

   
劇情介紹:
    
  
    
距離上次愛麗絲(米婭·華西考沃斯卡飾)夢遊仙境已然是漫長的十年之後。如今,已然出落成19歲大姑娘的愛麗絲則面臨著女人成熟後的第一大難關——在盛大的莊園舞會中,將會有人在眾目睽睽之下向愛麗絲求婚。面對如此窘境即將到來,愛麗絲只得奔逃,在跟隨大白兔的腳步之後,愛麗絲進入了一個神秘的洞穴當中。由此,愛麗絲再度來到了兒時曾到過的仙境。在這裡,她又遇到了瘋帽子先生(約翰尼·德普飾)、柴郡貓(斯蒂芬·弗雷飾)、朵兒鼠(芭芭拉·溫德索飾)、三月兔(保羅·懷特豪斯飾)、孿生胖兄弟(馬特·盧卡斯飾)等奇怪卻非常有趣的伙伴,雖然此時的她已然想不起當年的初次光臨。不過在這裡,愛麗絲也不幸被捲入了爭執不休的紅桃皇后與白色皇后間的爭端當中……
 
 
 
 
   
幕後花絮:
    
  

    
影片取材自劉易斯·卡洛爾一百多年前創作的家喻戶曉的經典童話故事《愛麗絲漫遊奇境記》(1865年)及後來的姐妹篇《愛麗絲鏡中奇遇記》(1871年) 作為好萊塢影壇中最為活躍的電影怪才蒂姆·波頓,他此番推出的新版《愛麗絲夢遊仙境》已然在原著作品的基礎上做了不小的改動和延續,甚至可以看做是續集。而與導演幾度成功合作的約翰尼·德普的加盟,使得影片的看點和受關注程度,再次一路飆升到了頂點。而此前一直與波頓導演“不離不棄”緊密合作的約翰尼·德普與海倫娜·伯翰·卡特此番再次聯手,開啟了他們的第四次大銀幕夢幻之旅。這支影壇怪才隊伍的一舉一動似乎都能引來無數影迷粉絲們的關注。為了營造影片及原著中所描繪的維多利亞時代的濃郁特色,劇組不但大量在英國倫敦取景,而且還在英國的朴茨茅斯招募了大量的群眾及臨時演員,唯一的條件就是演員要具備維多利亞時代的長相和氣質,不能有明顯的紋身和誇張的染髮。影片最終於2008 年底開機,並僅僅花費了40天左右的時間完成。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