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你女友的皮包是什麼顏色呢?

A.白色,或多數時候為淺顏色的皮包

B.咖啡色的皮包

C.黑色,或暗灰等深色系皮包

D.紅色或綠色等顏色鮮豔,引人注目的皮包













●答案分析

選擇A:白色和淺色代表中性和理性的選擇,這是女性最明顯的成熟的標誌,如果你的女友的皮包大多數情況下都是這個顏色,那就先恭喜你啦!

選擇B:她的成熟在於方方面面,對愛情而言,如果與她不相“匹配”的男人,她將不予考慮。一旦她愛上了某個男人,生活的歷練將使她較能開放自己的思想和行為,採取積極主動的態度。

選擇C:你的女友多半是個較為挑剔的女性。她一般不會遷就男友的舉動,除非她真的愛你至深。但這類女性自尊自愛的意識較強,在言行方面很尊重自己,不會亂來,性對她來說並非最重要的事。所以,一見鍾情的愛情故事對她並不適合,溫和、穩重的男人們完全可以依靠細水長流式的愛情來打動她的芳心!

選擇D:自信而又與眾不同的女人,同時也是不易征服的女人!其個性較為開放,但又決不亂放感情,熱情洋溢卻又對愛情十分注重,如果不是信心十足的男人,很難令她們付出真情。不過,她們過人的熱情和活力,使之對愛情期望甚高,一旦陷入則不顧一切,提得起放不下,其危險的因素,可不能忽略呀!





  文章來源: 信息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