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sala)是一個非常富有的農場主,但是他偏偏愛上了住在附近的一個牧羊姑娘(pim)所以他經常偷偷的觀察他而pim卻覺得sala總是愛欺負她,殊不知sala只是想多靠近她一些。

pim的雙親都已經去世了只能與爺爺和哥哥相依為命但是唯一疼她的爺爺也過世了,而她的哥哥確是一個極其自私的人一心只想著將僅有的土地和她這個妹妹抵押
出去。而她的哥哥與sala的妹妹私奔後,sala將所有的錯誤都歸在了pim身上。猶豫sala的哥哥臨走前向Teenamai,借了一大筆錢。

並以此為藉口讓pim嫁給他,而這時sala幫助pim還了這筆錢。
作為條件sala讓pim扮演他的妻子並且照顧她的女兒一年作為條件愛你。結局如何,這對歡喜冤家上演了一幕幕怎樣的故事呢?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