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wi(ken飾) 上流社會的花花公子,他所說的每一句話都純粹故意來取悅女人,他英姿颯爽,他緋聞不斷,最近又勾搭上了漂亮性感的名模Mesa,她是紈絝子弟Palicha的獨生女, 大哥Tun 外表紳士其實內心邪惡。  

Pawi 的風流行徑使得他媽媽Pazani教授尤為揪心。因為Pazani教授是個言行嚴肅的人,曾當任過某大學的院長以及在泰國傳統文化方面有一定的影響力。不過Pawi可能是延續了父親的風流血統,但是山外有山,天外有天,最後Pawi遇到了生命中特別的女人Airda (Chompoo飾)。  

Airda是一個敢做敢想的女占卜師,另一方面非常喜歡帥氣多金的男人,尤其是富翁更是喜歡。她趁幫Pazani教授算命的機會偷偷算計糾纏Pawi。 Airda預算說Pazani教授將面臨有家庭破裂的困擾,要是想解決這個災難唯有讓兒子盡快結婚,否則家庭就會破裂。  

在Pazani教授生日Party上,賓客都是來至上流社會的,Airda利用這個機會,來給一群上流社會的富婆算命,並趁此機會結識Pawi,甚至挑釁讓Pawi追求自己。 Pwin越是挑釁越是刺激,不知什麼時候Pawi帶Airda進到自己的房間,但卻被Airda下藥昏睡,Airda就脫光Pawi的衣服,然後就打電話告訴Pazani教授說自己在無意識的情況下被pawi強暴了。 Pazani教授的朋友都聽到這通電話了,Pazani教授差點昏厥,無法接受這件荒唐的醜事。馬上跟Pupanyu趕到房間,親眼看到Pawi蓋著被子一絲不掛的摟著Airda睡著。 Airda的媽媽Nuantong在PATAYA開店賣紀念品給老外,接到Airda電話後嚇了一跳。當Nuantong看到Pupanyu被嚇到了,因為Pupanyu 在和Pazani教授結婚之前曾追求過自己。 Nuantong很生氣Pawi強姦自己的女兒。 Airda裝哭以表示委屈。雙方家長為了不讓此事鬧到警察局,決定讓兩人盡快結婚。 Pawi清醒後聽到這件事後差點昏過去。  

婚禮在無奈中舉行。  

Airda用眼淚表示怕結婚後Pawi離婚甩了自己,所以要求說要是Pawi提出離婚,就要付損失費4千萬泰銖。 Pawi也要求說要是女方提出離婚一分錢也不用付。因此兩人生活在一起,但卻互相傷害對方目的是讓對方先提出離婚。  

當Mesa知道這件事後,就跟哥哥Tun和爸爸Palicha抱怨。 Palicha要求Tun去處理這件事。 Mesa是個粗熟魯莽的人,好幾次差點跟Airda打了起來,不過好在Airda有個同性戀的嘴巴惡毒刻薄的好朋友Pukiy。當Tun看到Airda的第一眼就喜歡上了,就計劃把Airda從Pawi的身邊搶走,同時也能解決自己妹妹的事,一舉兩得。  

但是Pawi並不關心Mesa和Airda兩人,因為他現在正迷戀電視節目中的瑜伽教練Matiga,有一天Pawi難得的起個大早,目的就是為了看此節目。當他知道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認識Matiga後,就讓他介紹Matiga給自己認識。 Pawi覺得她不僅臉蛋漂亮身材苗條之外還心地善良,是個進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好女人。此時Pazani教授也知道有新的女人走進Pawi的生命,為其擔心。  

Pawi為了追求Matiga 使出渾身法術,可是Matiga不理會,因為她從不想當第三者。至於Airda巴不得Pawi跟自己離婚好得到這4千萬泰銖的損失費。當Mesa知道Airda肯本不在乎Pawi後就跟Airda轉敵為友,特別是Airda說像Pawi這樣的男人自己才不要。為了討好Airda ,Mesa就改變原先計劃讓哥哥Tun轉移視線到Matiga的身上。 Tun努力的追求和討好Airda,但由於擔心得不到這4千萬泰銖的Airda一直不敢理會。 Pawi為了讓Airda受不了跟自己,而跟自己離婚,就經常帶女人回家睡覺,不過Airda為了得到這一大筆損失費也使出各種各樣的辦法使得Pawi無法忍受自己而答應離婚。兩人為了能讓對方先提出離婚各出鬼策。有時Airda也會利用Tun出面讓Pawi誤會。 Tun並不知情自己成為了 Pawi的敵人。  

當Pawi意識到Airda不會輕易認輸,就和Tratun設計新的計劃,設計讓Airda認識Rud,Love & Wedding雜誌的總編。 Rud不僅是個有英俊紳士的男人,而且還特別的浪漫,讓Airda對他產生好感並不是件難事。與此同時,Pawi也在使勁的追求Matiga…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