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隱與亞伯》是一部投資70億韓元的大型電視劇,除蘇志燮以外,申鉉浚、蔡正安和韓智敏等也出演該劇,講述的是兩兄弟糾結的命運和愛情故事。
有資格被愛的人們,卻為了得到愛而掙扎的故事。
從現在開始我們要踏著一個不受個人意願,而在他人的選擇下遭淘汰的男人的足跡,瞭解他的故事。
跟著一個曾遭受最信賴的母親與哥哥的背叛,人生軌跡徹底斷裂的命運崎嶇的男人的腳步,我們將見到很多曾努力要忘記的人們的面孔。
在此片中還能窺視到提倡醫療民營化的製藥跨國企業與醫療器械企業是如此滲透到韓國的醫療體系,並通過與利用資本的力量侵害國民看病的權力的資本家和與之進行

【中文劇名】該隱與亞伯
【韓文名】:카인과아벨
【主演】:蘇志燮申賢俊 韓智敏 蔡貞安 朴成雄 姜耀煥
【劇情簡介】
從 小就把哥哥宣佑當作學習榜樣,渴望像哥哥一樣健康、聰明的李楚寅雖然成為了令人羨慕的天才醫生,卻因為醫院的權利鬥爭而遭到排擠,並陷入到一場陰謀當中。 李宣佑從一開始就不喜歡弟弟李楚寅的出現,只是為了不讓父親失望,希望冷漠的父親也能對自己微笑才決定扮演楚寅的好哥哥。由於父親對自己漠不關心,宣佑總 是強迫自己處處爭第一,希望能引起父親的關注。海外留學歸來的宣佑嫉妒弟弟楚寅已經成為了出色的醫生,發現弟弟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比自己優秀的宣佑痛恨得把 楚寅的微笑撕成碎片。先天性心臟畸形的瑞妍(蔡貞安飾)從小就對醫院充滿了恐懼,因為宣佑和楚寅兩兄弟的存在,瑞妍慢慢從害怕醫院變成了喜歡上醫院。宣佑 留學後,苦等了7年的瑞妍把等待宣佑的情誼傾注到楚寅身上,想讓宣佑回來後嘗嘗被拋棄的滋味。然而當瑞妍發現自己對宣佑深深的愛意後,她已經痛苦地陷入到 兩兄弟之間無法自拔。而她也成為兩兄弟矛盾糾葛的又一導火線。在中朝邊境做走私生意的英芝(韓智敏飾)為了攢錢回南韓當起了導遊,並因此遇到了楚寅。對楚 寅唸唸不忘的英芝來到南韓後偶然邂逅了完全不記得自己的楚寅。英芝悉心照顧楚寅,並決定不再放他離開。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