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2006年在日本播出,在作品性和收視率上都獲得肯定的同名電視劇。
述說頑固且喜歡獨自一人的單身男漸漸打開心扉的故事。
雖然孤僻且挑剔但卻有著像小孩子一樣的純真魅力的這個男子,表示自己不是結不了婚而是自己不結婚的當中,卻不小心的和三個女子糾葛在一起並學習愛的方法的浪漫喜劇電視劇。
這裏有個不能結婚的男人,有著自己的建築公司、高挑的身高,並因做出許多優秀的建築物而受到肯定…但這個男人卻怎麼也沒有想要結婚的念頭。像他這樣的男人因該會有一卡車的女人喜歡他才是,但事實上卻一個也沒有。
是因為他40歲了嗎?當然不是
還是因為他是自由的靈魂,單身主義者呢?這個也不是
雖然他自己常主張”不結婚!”但事實上是”結婚生活不可能”的男人
是生物學方面嗎?不是,是先天性。

【中文劇名】不能結婚的男人
【韓文劇名】결혼못하는남자
【電視臺】韓國KBS
【首 播】2009年6月15日首播(每週三、四播出21點50分)
【導演】金正奎 김정규
【編劇】余志娜 여지나
【類  型】KBS2 月火劇
【集  數】16
【接  檔】男人的故事
【演  員】
曹載熙 – 池珍熙 飾 
張文貞 – 嚴正花 飾
鄭幼珍 – 金素恩 飾 
尹基蘭 – 梁靜雅 飾 
朴炫奎 – 劉亞仁 飾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notmarried/index.html
【劇情介紹】講述一個40歲的獨身主義男人逐漸敞開心扉的故事。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