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權

一位妙齡女子和同事吃消夜拼酒,喝得酩酊大醉,先由黃姓男同事扶到房間休息,褪去被嘔吐穢物弄髒的衣物後,因為一時「性」起而發生了親密關係。隨後李姓男同事趕來探望,看見一絲不掛的她,升起慾火,再度燃燒了兩人的春宵。

 

兩個月後,她竟懷孕了!做DNA的檢驗,確認是「後來居上」的李姓同事該負起責任。幸好,這個案例以喜劇收場。李姓男子同意擇日迎娶新娘,曾經「共襄盛舉」的黃姓男子,包了大紅包表示祝賀。

 

劈腿太太畏罪蹺家

男人有種,未必帶種。女人享受過性的歡愉之後,能找到願意負責的男人,算是很幸運了。可是,男人也不必為此而驕傲或高興。女人在性愛上的「執行力」和「決策權」遠高於男性。女人可以連續以接力方式和男人做愛;除非男人有超能力,否則很難辦到。女人懷孕後,可以選擇:(1)決定要自己扶養小孩、(2)找該負責男人扛起來、或(3)選個男人讓他戴綠帽;而和她發生過關係的男人「們」,只能被動等著宣判。
土耳其有位人妻,瞞著丈夫持續跟前男友偷情。直到她生下一對雙胞胎,越想越不對勁。因為其中一個男孩長得像丈夫,另一個像前男友。憑著女人的直覺,不必驗DNA,就知道怎麼回事了,她因此而畏罪蹺家。醫學界專家推測:應該是女方在很短時間內,和兩個男子先後發生性愛,導致兩枚不同卵子在短時間內分別受精,結果生下一對同母異父雙胞胎。
或許在國情民風比較封閉的地區,女人的限制多壓力大;但是,如果純粹以性愛的自由意識來說,女人的空間顯然比男人更寬廣。男人再怎麼花心;還是贏不過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