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佑生

世界熱鬧慶祝了2月14日情人節,但有些人提前一天,偷偷歡度了情婦節。沒錯,真有「情婦節」,且真的是2月13日。

 

情婦們決意PK老婆們,宣戰道:「妳擁有這個老公,只不過因他早一步認識妳;但我跟他早一步慶祝我們的關係,怎樣?我還是有搶先妳的地方吧!」示威意味濃。情婦勢力往後只會更旺,不會式微,只要像老虎伍茲這種男人絡繹不絕的話。但關鍵是:要先有像老虎伍茲的老婆這種女人不斷出現,才會有老虎伍茲一類的偷腥老公層出不窮。
因為,不出眾人意外,伍茲老婆以「了解老公是藉性來發洩龐大的壓力」為由,願意網開一面。

 

人屌分離3套哲學

這齣外遇抓包的戲,似乎總是這樣演:偷腥的男主角不必勞心找說詞,為自己辯護;因為老婆最終一定會為他想出正當理由,編成得體說帖掩護他。
妙的是,有些男人倒未必領情,反而覺得莫名其妙,偷腥何必理由呢?在外偷吃時,他們一直有著三套哲學說服自己。
第一套:對sex的定義版本不同。跟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認為「口交不等於sex」一樣,他們所定義的「sex」,也與社會共識的不同。
於是各種sex定義都跑出來了,如「只交媾不射精」就不算sex,或更窄到「只要不在體內射精」就不算!這些男人把自我版本的「sex定義」,當成護體神功,便宜行事,每每逃過內疚這一關。
第二套:採行「人屌分離制」,把偷腥惡行都歸咎於底下小弟弟不乖,但他本人倒是很愛老婆與家人,甚至連他也是自己的屌的受害人。
第三套:萬一不幸,以上兩套都失效,就讀出以下很熟悉的一句話,博取同情:「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