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人家開公司賺錢,自己還沒想好做什麼就草草辭職創業,公司先開起來再說,至於怎麼做業務,都還在打算中,以為開了公司錢就像自來水一樣嘩嘩流進來。

怨天尤人

年過30,還事業無成,怨天怨地怨父母,怨黨怨國怨人民。就是不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其實在任何社會成功人士都是少數,沒有成就是正常,但求無愧我心就行。喜歡抱怨的,是幼稚的表現。

扮酷多情

鬍子一大把,五短身材肚腩突出,還上套套頭運動衫胸前米老鼠下穿牛仔褲,一進電梯就對著鏡子捋頭髮,看見前臺喊美女,對著老闆叫帥哥。

在成熟美女面前一副深情款款狀,沒聊幾句就傾訴自己受傷的“情史”,恨不得剖開自己破碎的心靈,動情處潸然淚下,以為人家不知道他的目的。碰到活潑可愛小美女就黃色笑話不斷,還沾沾自喜地自詡“調情水準一流”。

醋意滿身

愛上一個女孩,把她看成天使般聖潔不可褻 瀆,看見她和別的男生說句話就醋意大作。在她面前傻乎乎不知道該做什麼。以為光靠癡情就能打動對方,被拒絕了幾次才終於知道心目中的天使其實喜歡的是泡妞 手段高超的流氓男人而且早就被……(20歲以前的男生多半都有這种經歷,也算幼稚得可愛,要是25歲還有這樣的想法那就是大腦發育遲鈍了)

大牌十足

看上一套200塊錢的西裝,左看右看還問服務員:“這個牌子是名牌嗎?”或者到街邊小店買5塊錢一張的光碟,問賣碟的:“你的碟片是正版的嗎?”

見賢思齊

自己喜歡的女孩是“文學青年”,趕緊買來《中國文學史》,和《世界文學史》一通惡補,以為靠這個就能尋找到共同語言。用教科書裏面的觀點在女孩面前賣弄自己對普希金、葉芝、愛略特作品的深刻“見解”。

大包大攬

和坐臺小姐聊一晚,就把小姐當成不幸流落風 塵的純情少女,以為自己可以拯救人家于水火,希望小姐以後能夠專心做自己的女友,和自己一起過窮日子。(做小姐的,多半隻是因為好吃懶做且貪財,十句話九 句半是假話,那種小說看多了抱著不切實際幻想的男人除了幼稚之外沒有別的詞可以形容)

一廂情願

一廂情願的以為憑藉自己一張還算順眼的小帥哥臉蛋就能追到公認的大美女,被拒絕後還忿忿不平。其實人總是追求自己沒有的東西,美女一般對這種囊中空空的小帥哥沒興趣。花癡的女人基本上全是恐龍。

洋洋自得

事業上小有成就,得意洋洋地向以前甩過自己的女人炫耀,以為人家會以頭搶地悔斷腸,其實女人一般心軟,會硬下心來甩男人,基本上就是恩斷義絕,一點感情都沒有了。除非你發財當了比爾蓋茨,否則人家才不會因為你這點小成就而有什麼後悔。

  文章來源: 網易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