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時候其實就跟孩子一樣,需要女人用母性般的愛去溫存,去愛護……

1、他去上班前,幫他穿上外套

2、他出差前,給他一個吻;

3、他去朋友那之前,囑咐他早點回來;

4、天氣不好要記得讓他帶傘;

5、超過正常時間沒有回來要打個電話安心,並且注意不要使用太指責的口吻;

6、他的朋友來家裏,對他的朋友要客氣;

7、在他的朋友面前或是公共場合面前,多給他一點面子;

8、在和他的熟人,包括他的同事、朋友、家人談話時,適當地說說他的好處;

9、在任場何場合,任何人面前,請不要說他小氣;

10、去買東西的時候,記得把錢包暫時讓他保管,並每次讓他付帳;

11、他有時抽點煙,特別是和朋友一起的時候,不要太介意;

12、他有時喝一點啤酒,特別是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不要太反對;

13、他要看看四看一次的世界盃,應當給予一定的支援,他是四年一次,你隨時都有機會;

14、他下班的時候,記得說一聲“你回來啦”,讓他能有一种家的感覺;

15、他頭痛的時候,可以幫他按摩一下腦袋,不需要多好的手法,這麼做更多的只是一種精神上的安慰。

16、他腰酸背痛的時候,幫他捶一會背,你敲10分鐘絕對勝過他到外面敲1小時。

17、給父母打電話發短信的時候,別忘了給他父母也電個電話發條資訊傳達一下輕輕的問候。

18、給父母買東西的時候,記得給他父母也同樣一份。

19、給父母孝敬一點心意的時候,應該給他父母也孝敬一份,切忌厚此薄彼。

20、請記得他和他父母的生日。

21、在他或他父母生日的時候,記得表達你的祝福,如果沒有時間,也不一定非得要禮物,買禮物也不一定得貴重禮物,所謂禮輕情義重。

22、他不陪你去逛街,你可以使一下小性子,但不要強迫他一定每次都陪你去,記得必要時應讓他一次,而且千萬不要因此賭氣,否則搞不好會弄巧成拙。

23、他非常鬱悶、心煩的時候,可以讓他對你吼一下,但事後要讓他向你真心道歉。

24、他失意的時候,可以抱著他抱一會,有利於他恢復信心、志氣。

25、他失業的時候,告訴他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26、他高興的時候,幫他滿一杯酒。

27、他沮喪的時候,給他點一支煙。

28、當他風塵僕僕的時候,幫他洗一次頭。

29、當兩人出去痛快地玩了一天的時候,撒一次嬌,讓他背你上樓。��

30、幫他準備好早上要穿的衣服。

31、在適當的場合,向人展示一下他給你買的衣服或禮物。

32、氣氛融洽的時候,幫他剃一次鬍子。

33、你可以讓他燒飯,可以讓他做苦力幫你派東西,可以讓他當清潔工幫你打掃屋子,但衣服你得幫他洗。

  文章來源: 中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