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眼鏡的女人給人一種知識淵博的感覺,男人怕的就是和女人知識上和收入上的差距。

戴眼鏡的女人給男人的感覺知識淵博,生活能力差。戴眼鏡的女人比較會裝,比較做作,愛不說愛,繞著彎子,比較累心,到底愛不愛不知道,讓人著急,讓人有著更多的是距離差距。

戴眼鏡的女人因為隔著一層眼鏡,男人看不見她的眼睛,不知道她眼鏡後的眼睛是什麼樣的,看不到表情。戴著眼鏡笑也發冷,感覺陰森森的,更別提哭泣了。

戴眼鏡的女人心靈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總之是摸不透的,弄不明白的。所以男人不向戴眼鏡的女人調情。因為,看不見眼睛,不知道怎麼調情,不知道女人是喜歡還是不喜歡。不戴眼鏡的女人一眼就能得到答案,是可以繼續打情罵俏,還是立即終止,都是可以把握分寸的。

戴眼鏡的女人你看不見她的眼神,你把握不好尺度。一個不戴眼鏡的女人對一個調情的男人說你真不要臉,但是眼神裏露著親昵的光,你是可以進行深入的勾引和調情的,甚至是通過她的眼睛告訴你,罵你是讓你更加對自己有好感。

一個戴眼鏡的女人即便也是含情脈脈地罵你不要臉,男人立即心理咯噔一下,心情一下就沒有,男人會趕緊離開,回去自己睡不著覺,我真實流氓不要臉嗎?心眼小一點的男人會折騰一陣子睡不著覺,第二天就不理那個戴眼鏡的女人了。

戴眼鏡的女人回去不會想自己罵他是流氓或不要臉有什麼過錯,心理甜滋滋的,想那個男人很有男人味,他是喜歡自己的。沒想到第二天,那個男人把目標轉移到別的女人身上去了,戴眼鏡的女人不理解,怎麼回事,這小子真實流氓,真不要臉嗎?不理他了,混蛋。

戴眼鏡女人一樣是多情的,一樣是溫柔的,就是開始的時候很難,不知道愛還是不愛,就是那層眼鏡讓人感覺暈。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沒有,戴眼鏡的女人家庭很少吵架,戴眼鏡的女人很少不走路穩當,有著一种女人風度,實際是那是因為視力不方便,有的看不見,看見了眼神反映不戴眼鏡的男人也看不見,也不會急眼鬧情緒。

一對都戴眼鏡的青年談對象,仿佛像是談判,很少有親昵的動作,更像親兄弟姐妹在一起,總是那樣有板有眼的地說著話,動作過於機械,遲緩,實際是因為眼鏡帶來的不方便影響的。

戴眼鏡的女必定是女人,實際一樣是有著激情的,只是男人太多慮,很少能把握好尺度。找一個戴眼鏡的女人是吃不上好飯的,因為蒸汽讓一個戴眼鏡的女人什麼都看不見,霧氣中她只顧著擦拭眼鏡了。不過不要誤解戴眼鏡的女人不懂風情。

  文章來源: 網易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