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交了新男友,重色輕友的她許久沒露面,突然約我喝下午茶,就知道一定遇上了瓶頸。「怎麼了?這麼有空找我喝茶!」被我一語道破,她也就順著往下接:「蠻好的啊!他很愛我,深怕我對他不夠滿意,但問題就是出在這裡。」

原 來新男友很喜歡小芳,尤其對她的床上功夫讚不絕口,但是他不是個自私的男人,也希望小芳能夠快樂。於是當他高潮後,就會立刻補一句:「哎!我真沒用,現在 體力真的不行了。」或是完事後問小芳:「妳是不是只有在上面才有辦法高潮?」弄得小芳覺得很殺風景,完全破壞了做愛的美好。

男友不在自慰滿足

「我 本來就沒那麼容易高潮,但是過程中也很享受啊!沒想到他壓力那麼大,一定要看我高潮才安心,難道真的要因此假裝高潮嗎?現在每次做愛我都有壓力,怕他因為 沒帶給我快樂而不快樂。本來兩人中至少還有一個人很滿足,老實說看他滿足我也很開心,我的高潮只要等他不在時,自慰一下也很容易達到;但是我連自慰都不敢 告訴他,因為他會覺得很挫折,現在搞得他一渲洩完就內疚,我告訴他沒關係也沒用。哎!怎麼辦呢?」
假裝高潮當然是讓男人放心的最簡便方法,但是這樣很沒道理,如果男人為了體貼而希望帶給女人高 潮,卻因此讓女人不僅沒高潮還要照顧男人的自尊心,那不是更辛苦嗎?最好的方法,當然是兩人一起找出讓彼此都高潮的良方。有人會建議男人在得到滿足後,用 手讓女人也達陣,但偏偏小芳討厭男人用手。所以兩性相處中,每一對都是個案,沒有萬用的規則可循。只要真心在乎對方,經過良性溝通,才能磨合出適合彼此的 遊戲規則。

江映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