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Chai,是一個警官的女兒,自從幼時看見她的父親被毒販團伙開槍殺死在自己眼前後就心存報復。和她有著相似經歷的還有Parn Deun和Tiwa,她們的父親也是警察,而且被同樣的毒販團伙的人殺死。 Nuan,Parn Deun和Tiwa的母親收養了Jun Chai。三個孩子相親相愛,Parn Deun和Tiwa對待Jun Chai就像是自己的親姐姐一樣。

完成學業後,Jun Chai和Parn Deun成為了女警,兩人和團隊裡的英俊男警Anon一起參加培訓。 Parn Deun對Anon一見鍾情,Jun Chai卻對他一點想法也沒有。 Anon偷偷得欣賞著Jun Chai。培訓期間,Jun Chai顯示[更多信息...]了出色的技能,並幫助她的朋友,從而比起Parn Deun,她們更喜歡Jun Chai。 Parn Deun過於集中在執行各項任務,她不在乎建立友誼。這些原因使Anon選擇Jun Chai為他的新助手,以取代Pailin,一名被毒販殺害的臥底偵探。 Parn Deun產生了誤解,以為Jun Chai試圖從她那裡搶走Anon。她決定與Chatchawarn,Anon的競爭對手一起工作。他們想盡一切辦法要超過Anon和Jun Chai的團隊。

Anon的團隊被派往逮捕Poupha,毒品交易的領導者。然而,Chatchawarn和Parn Deun趕在了他們前面破壞了計劃。這使得Parn Deun被抓住並差點被Poupah殺死。 Jun Chai來幫助她,並在沒有得到命令的情況下射殺了Poupah,從而為自己和Parn Deun的父親報了仇。這一行動使Anon擔心Jun Chai沒有遵守紀律而受罰,所以他請求Parn Deun提供證明。 Parn Deun嫉妒Anon對Jun Chai的感情,使她改變了她的發言,導致Jun Chai被監禁。

雖然Poupah死了,他的手下找到Parn Deun來復仇。使得Parn Deun的母親成為盲人,Parn Deun也更加怨恨Jun Chai。她認為所有可怕的事情都是因為Jun Chai 產生的。

Jun Chai出獄後,她伺機向害養母失明的人尋仇。 Jun Chai的屢次違反使得她被解僱。 Parn Deun 完全不同情Jun Chai 的遭遇,因為她們已經恩斷義絕。 Jun Chai離開Parn Deun的家。 Tiwa非常替Jun Chai難過,可是不敢違背Parn Deun, 她能做的就是幫Jun Chai找工作。之後,Poupah的同父異母弟弟Wayu接管他的事業,成為新任毒梟。然而,因為Poupah過去看不起Wayu的母親,因此Wayu 更有興趣向他的手下報仇,多過對付敵人。 Wayu 只是派Metee去搗亂,讓Jun Chai 丟了工作。 Anon知道後想要幫忙,可是她婉拒了,她只想躲開,成全Parn Deun和Anon。 Jun Chai借錢搞小生意,可Metee再來搗亂破壞。

Jun Chai 用她的智慧解決了事情,她隻身闖到Wayu的陣地,力敵千軍。 Wayu同意與Jun Chai和解,但她拒絕從事不法勾當。仇家伏擊Wayu,Jun Chai助其脫險。 Wayu同意僱請Jun Chai當他的私人保鏢並承諾不再強迫她參與不法勾當。他也出錢讓她養母醫眼睛。 Jun Chai 同意為他工作。可是Jun Chai的加入讓Metee 和Jorm Kwan不安。他們背後的陰謀是想讓Poupah落入警方手中,這樣非法事業就歸他們全盤所有。儘管Wayu現在接管事業,可是Jorm Kwan 和Metee仍能故技重施。 Jun Chai的警察本能看破他們的詭計,她幫Wayu處理得一干二淨。她的忠實和勇敢使其他兄弟更擁戴她。
Jun Chai 的離開讓Parn Deun 能更接近Anon。可是他只當她是同事。她還有另一個競爭對手,位高權重的政客女兒Dujdao。 Dujdao 愛上了Anon,也知道Parn Deun也喜歡他。她謊稱自己被威脅,要Parn Deun當她的保鏢。 Dujda對待Parn Deun如僕人,可是警察同事反捉弄Dujdao, 使得Dujdao 不敢再向Parn Deun找碴。

擺脫了Dujdao, Parn Deun 發現Jun Chai 在為Wayu工作。她走到Wayu的陣地威脅Jun Chai ,她會再讓Jun Chai入獄。 Jorm Kwan設法讓Wayu 不再信任Jun Chai,因為他的手下可能會被警察拘捕。 Wayu不相信她的話,因為Jun Chai加入後,他的事業更加蓬勃發展。 Jun Chai為他想出逃避警方線眼的販毒路徑。 Jun Chai的真摯吸引了Wayu。他執行Jun Chai的每個計劃,他甚至給Tiwa他想要的。可是 Jun Chai 能讀懂Wayu的意圖。她警告Tiwa 不要被所得蒙蔽。

Metee不喜歡Jun Chai ,所以他和Jorm Kwan想了一個計劃誣陷Jun Chai是警方的臥底。 Wayu不相信他們,Metee改變了幾乎,故意放風給Parn Deun下一次出貨的消息。 Wayu在分贓時當場被警察捉獲。 Jun Chai必須要保護她的老闆,所以她射傷了Anon, Parn Deun怒不可遏。 Jun Chai感難受,想去醫院看Anon, 希望他能親手拘捕自己。然而Anon沒有這樣做,只是警告她不要再牽扯不法勾當。

Parn Deun拘捕了Wayu,讓她升職並且暫代受傷的Anon的隊長之職。 Parn Deun計劃立即摧毀Jun Chai。販毒圈子開始顫抖, Wayu的客人要求他立即送貨。 Jun Chai 雖然知道自己被監視,可還是冒險幫助Wayu。兩個女人的戰爭再次展開,Jun Chai 再次成為贏家。

 
Jun Chai 去家裡探望, Parn Duen 叱責她為毒販賣命。 Nuan震驚得失去意識。 . Parn Deun 利用這個機會再次歸咎是Jun Chai 的錯,她不聽試圖勸阻的Tiwa和Anon的話,一意孤行認為自己才是那個制裁Jun Chai的人。物是人非,Jun Chai 再次孑然一身。更複雜的是她發現Tiwa對自己不是姐姐的喜歡,而.....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