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會發現,女人在她們所在乎的愛人身上,少不了會口是心非。


如果一個女人對男人說:“我不吃了,你吃吧。”時,男人可千萬別自顧自的把美味消滅掉,那可能是她不捨得吃了才那麼說。


如果一個女人對男人說:“你忙工作吧,不用回簡訊了。”男人也不要真的那麼聽話,那可能是她記掛著你,或者感覺受到冷落了才那麼說。

      
所以,女人的語言可以說是世界上最最值得推敲的。


不管是風燭殘年的老太太,還是風華正茂的美少女,女人們已經習慣了這種顛倒黑白的反語表達,也能巧妙的去加以運用。


對女人來說,最大的悲哀不是工作日的繁重和家務活的瑣碎,而是男人對自己口是心非的不解風情。

      
講到女人的口是心非,我以為,從一個女人的角度去看,其實是一種天真的可愛。


這種可愛是發自內心的,沒有絲毫的做作,只有細膩的思考;沒有半點的城府,只有浪漫的奧妙。

     
女人的這種口是心非,一本正經、道貌岸然的男人是絕對不能體會到的。


因為我相信,天底下的女人沒有哪個是不願意被別人哄的,即使你是個極度堅強的女性。

     
女人的身上有著與男人不一樣的邏輯,這可是無法用合理的數學公式來驗證的。


也就是說,女人的口是心非就象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一樣,是常人無法解釋的謎。

      
想去探究一番嗎?


悄悄的告訴那些不解風情的男士們,要想知道謎底,用一顆會哄、會逗、會寵、會疼、會察言觀色的心去體會和感受吧,你會發現原來那神秘的口是心非的女人,擁有一顆真摯感性,浪漫纖細的心!


 

 

 

 

 

 

 

 

 

 

資料來自 新浪論壇 如有侵權請告知以便刪除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