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thep是个大明星,他拥有一切。他有一个名模女友Praifa,他们打算在一个月里订婚。一切都很顺利,直到有一天他收到一封神秘的 email,email来自一个叫Aida的女孩,她自称是Danthep的女儿,她的妈妈是Danthep的前女友Kate。更麻烦的是,Aida要来泰国见他。这份email令Danthep头疼,他把此事告诉他的助力Pung,15年前在荷兰,他让一个女孩怀孕了,这个女孩就是Kate。

 

没有查明真相,Kate的母亲骗了他并禁止他和Kate再见面,他不确定Aida是他的女儿。无论此事是真是假,Danthep明白如果人们知道他和Aida的关系,事情将变得很糟糕。他是个大明星,在年轻的时候有一个孩子,无论是真是假,这将成为一个大丑闻。他要控制住局面。


Aida到了泰国,Danthep允许她和自己住在一起。Kate到泰国找女儿,见Aida和Danthep住一起很吃惊,Kate一直以来都躲着Danthep。


多年来Kate认为是Danthep抛弃她,并认为他不像为孩子负责,但这都是因Kate的母亲而导致的误会。实际上,Danthep根本不知道她怀孕了。因为Aida和Danthep在一起,Kate和Danthep又见面了,Danthep的生活开始变得复杂了,第一、因为他对Kate仍有感觉;第二、现在他要向公众隐瞒这个秘密。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