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總能讓你頭疼不已、又無奈至極?TA就像時刻相伴在你身邊的星座緊箍咒,讓你隨時都會不受控制地抓狂,你常常埋怨上帝,怎麼會安排這樣一顆星座炸彈在你身邊?快來揭發一下TA的星座出口惡氣!


第一名:水瓶座

代表論點:網友J--水瓶座的人真的很怪啊,喜歡穿得很另類,而且酷愛做白日做夢!

思維能力高於本能的水瓶座最熱衷的事情就是 “創新”,說得好聽點就是有個性、喜歡按自己的意志生活的理想主義者,說白了就是愛作怪!在平常人的眼裏,他們的行為“藝術”到令人髮指,為了凸顯自己的 與眾不同,他們當然會穿上奇裝異服,越是不倫不類就越是能襯托他們的反骨,不達到讓人心臟病發的刺激效果就不罷休。水瓶座就像活在獨特精神世界的人,“白 日夢”是組成他們個人精神的一部分,現實中他們往往不能將自己的“創新”進行到底,但做夢就可以!對於水瓶座這些異於常人的行為,最好的文雅詮釋就是“怪 癖”!


第二名:處女座

  代表論點:網友jayvian--處女座有潔癖,而且啥都要求完美,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啊~

  關於處女座的怪癖,大多數的人都能馬上爆出一個貌似標準答案的詞語:“潔癖”!熟不知這只是處女座“怪”特性衍生出來的一個特徵而已!因為他們 要求完美,不完美的事情能要了他們的命!無論是個人衛生還是其他所有方面的大事小事,在處女座眼裏統統都必須以最好的狀態完成,一點點的失誤都會引發他們 出現“瘋狂”的恐怖面貌。不僅僅是對自己這樣,處女看待身邊的一切都帶著標準,對不滿意看不過去的地方,絕對是毫不客氣地批評!雖不能否認他們的認真確有 積極的促進作用,但換個平常角度看來則像是近乎變態的挑剔怪癖!


第三名:巨蟹座

  代表論點:網友EQ200--巨蟹座也太嚇人了,一點都不知道控制自己的情緒,而且還吝嗇,根本就是小氣鬼一個。

  如果你沒有強壯的心臟和有如神人的平和心境,最好不要隨便招惹巨蟹座。情感細胞超多的巨蟹座基本沒有理性而言,極度情緒化是他們的“怪癖”之 一,他們可能上一秒還對你和顏悅色,下一秒就可能對你冷若冰霜,當你陷入“為什麼會這樣”的思緒中,巨蟹們可能又完成一次變臉了,你會被他們的莫名其妙弄 得神經兮兮、暈頭轉向!巨蟹座另外一個值得拿出來與其他“怪星座”比拼的怪癖就是吝嗇,誰要他們是居家型的經濟星座呢?為了經營無憂無慮的小家庭,他們就 是樂意養成這樣的“怪癖”。

 

  文章來源: 新浪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