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wa与前妻离婚后,独立抚养正在上小学的儿子Paultho。为了照顾孩子,他努力经营自己的甜品店,Paultho虽然很爱他却也同样思念自己的妈妈。

而立之年的Tunwa在女友不停纷扰,朋友揶揄笑骂,儿子日日见"妈妈"的压力中疲惫不堪。为了儿子不被歧视没有妈妈,联系前妻未果后,Tunwa终于圆了儿子渴望妈妈的心愿,决定穿上女装假扮前妻照顾儿子。

恰在此时,命运让他邂逅了Paultho同学的母亲Chutsha,与她渐渐相熟。对她,Tunwa从最初的偏见慢慢转变为怜惜保护,每日增加的爱恋,使Tunwa心惊!

而对Paultho隐瞒的真相也在逐渐浮出水面,Tunwa在[更多信息...]奔波于每个谎言中,又牵出无数闹剧,使人啼笑皆非。

到底Tunwa将会如何面对儿子,他自己的感情又将何去何从,请您届时收看kritCN字幕组定期更新的2009泰国年度主打剧《假妈妈》!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