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天、Dr Lee及嬌在上集行動失敗,這幾年來依然雄心壯志,多次密謀部署成功,現更加入新力軍大學生阿仔。

另一邊箱Mary、綺貞、嬌妻、阿Ling四女亦蠢蠢欲 動,四女從九嫂處得到近期太太界中盛傳的一隻神秘光碟:一套教女人去結識異性的紀錄片。四女初時都不能接受,但想到老公不停地識女仔,自己卻背人垂淚,因 不想就此結束自己的婚姻,為解決自己的自信危機,為維繫自己的婚姻幸福,唯一方法就是「以暴易暴」、「以牙還牙」。在一個莊嚴的儀式下,四女正式加入此為 女人而設的秘密組織。

這邊廂,女人們決定「過大海去大場」,衝破道德枷鎖之行動正式開始。男人發現時才頓覺為時已晚,驚駭之餘立即趕往進行「反綠帽行動」。

主演:曾志偉、陳小春、張達明、黃又南、毛舜筠、原子鏸、何超儀、林苑

客串演員:吳君如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