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樂場中的人擠得和沙丁魚一樣,突然看到雲霄飛車快開動了,“哇!要開了!”立刻抓起最靠近自己的男生的手,“Honey,我們快走吧!”管他三七二十一, 反正先到先贏啦!可是不對啊!Honey怎麼突然長高了?趕快回頭看一看,啊~你是誰啊?慘了!拉錯人了!這下臉可丟大了……

         

           白羊座:都是別人的錯

啊!你是誰啊!進叫你跟著我來?Honey呢?雲霄飛車快開啦!Honey你慢吞吞的幹什麼啊?害我差點就跟別人跑了!再不來我可不管你了!

金牛座:愛情世界小迷糊

啊!你是什麼人啊!我不認識你耶!你怎麼會和Honey掉了包呢?我明明是拉了他啊?能不能請你告訴我我家Honey到哪去了?

雙子座:將錯就錯準沒錯

啊!我好像拉錯人了!算了,沒關係,你也想坐雲霄飛車吧?因為車快開了耶!先坐上去再說吧!好了好了,別龜毛啦!快點車子要走了!

巨蟹座:完全拒絕陌生人

你從哪兒冒出來的?我家Honey呢?車子要走了耶~我不要跟你,坐我要我家的Honey啦!嗚~Honey你跑哪去了,我不要跟生人坐!

獅子座:先罵一頓再說

你是誰啊?剛剛拉的應該不是你吧?什麼?我拉錯了?誰叫你站得那麼近……還怪我!拉錯了你不會叫嗎?又不是啞巴……唉~真是麻煩~

處女座:先道歉比玩重要

對不起……先生……你不會介意吧?我以為拉的是我家Honey說,真的不是故意把你拉過來的,有沒有嚇到你啊?真的很抱歉……

 

  文章來源: 科技紫微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