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了濟州島西歸海灣,還有美國拉斯維加斯, 非洲等背景的底下階層人生,政治同路人純粹的利用、貪慾和彎曲人生的野心背景電視劇。

【劇 名】吞噬太陽/太陽吞没(吞陽) 태양을삼켜라
【導演】劉哲龍(all in /暴風中/悲傷戀歌/H.I.T)
【編劇】崔烷奎(商道 all in 暴風中 愛在哈佛 食客 綜合醫院2 IRIS 等)
【演員】池城成宥利 李莞 全光烈 劉浩成 金正太 趙常奎 馬東成 韓智妍 劉五性 孫賢周 趙相求 金勇健 高鬥心 陳久 金雷河 安內尚 林正殷 洪錫天 鄭浩彬 餘鎬民
【類型】SBS水木劇
【集數】24集
【接檔】city hall
【播出時間】2009年07月08日(每週三四晚21點50分各播放一集)
【劇情簡介】以濟州島特別自治州西歸浦市為背景,將演藝把這座城市發展通向世界級大都市的過程中發揮出自身才能的年輕人所面臨的慾望以及愛情。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