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是一部法政題材的電視劇,通過講述兩個 價值觀完全不同的律師的故事,引發我們對當今社會法律正義的思考。金賢珠在劇中飾演很晚才入行的大媽級律師姜銀浩,是個不知道法律界的人情世故,追求正義 的熱血律師。李東旭在劇中飾演姜銀浩的搭檔律師李太照,兩人將聯手跟大型律師事務所抗衡。跟姜銀浩不同的是,李太照是一個世故而又冷酷的律師。兩人因為性 格和處事風格的不同而處處有摩擦,在受理案件以及訴訟當中,希望能替受委屈的人申冤的姜銀浩和認為法律只是商業交易的李太照產生很多矛盾與糾葛。

 
【英文劇名】partners
【中文劇名】夥伴 / 搭檔
【韓文劇名】파트너
【導    演】황의경/김원석黄以京/金元石
【编    剧】조정주/유미경曹众柱/柳弥京
【主要演員】金賢珠李東旭 崔哲浩 李哈妮 金東旭
【劇    型】KBS水木劇
【集    數】暫定16集
【接    檔】那個傻瓜
【首    播】2009年6月24 (每週三、四晚20點50分各播放一集)
【官網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partner/index.html
【劇情介紹】李棟旭在新劇《拍檔》中,以法庭作為背景,飾演了一個肉眼凡胎的世俗的辯護律師李太照,和擁有著正義感江源號(金賢珠飾演)成為了拍檔。
【簡介】這是一部標榜為真實展現韓國法政現狀的電視劇,它描繪了韓國國內各律師事務所之間的矛盾,在法院工作的法官、檢察官以及律師之間的政治角色關係等韓國法律界的現實情況。該劇以主人公為中心, 根據各小插曲的不同,擁有正劇、浪漫、神秘等多樣的體裁,充滿了趣味性。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