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是一個失明人仕,既不是名人之後,又沒有家財千萬,卻能快快活活的生活。因 為她知道,快樂其實好容易。兒生活在一個她認為是童話世界的地方一坪洲;父母 悉心關懷,朋友鄰居的愛護,加上小孩童的歡笑聲,成為她快樂的泉源。兒以為此 生足已,不過,一個陌生人改變了她的一生,這人就是發。

發天生是一個勝利者,發一級榮譽畢業,進入一流商業機構,一直平步青雲,但好 運亦會有一天告終,新上司仁勒令發遞上栽員名單。發明白這是遊戲規則,但是他 亦是一個重情義的人,他極需要一個喘息的空間,便逃到坪洲來。發就是懷看這樣 不快的心情遇上兒,兒開朗活潑的性格釋放了發的煩惱。這邊與兒的關係日好,可 是那邊郤與拍拖多年之女朋友敏則不時有爭拗。發不明白為何敏反對自己幫助多年 好友聲?關係起變化的還有兒之童年好友年,自發出現之後,年經常感到不是味 兒,有點被人搶奪的感覺,但他當然不知道這叫做妒忌。發終於要離開,但臨行 前,發鼓勵兒離開坪洲向外闖。

兒對前路充滿懂憬,可惜,兒每每想到發已有女朋友敏,便立即打消了所有念頭, 將感情收藏於心底。自從得到父母準許之後,兒再無牽掛,決定往市區見識,並寄 居於表姊家中。兒在市區可謂嘗盡冷謨,不少商業機構均歧視盲人,找工作時碰了 不少釘,但兒保持一貫性格,積極樂觀面對。後來,發知道兒有授琴的技能,只差 一紙證書而已,便為兒訂閱音樂理論點字書。兒得參加考核鋼琴資格,雖然過程艱 難重重,但最終能成功考獲教授鋼琴資格,得以在琴行作一個小教師。發更為兒介 紹了眼科醫生豪,試圖醫治兒的眼疾,豪是一個挑戰者,喜歡接受挑戰,他更視兒 為一個難關,希望可以解決得到,提升自己。

互相關懷,乃人之常情,但發這份不自覺的熱情除了觸動敏的女性本能,還令發反 省對兒是否已產生了進一步的感情。發未及細想,敏便以迫婚手段迫家發決定。一 切都來得太突然,發不禁猶豫起來,但片刻的猶豫亦令敏決絕的提出分手。那邊 廂,預料不到的事竟然發生,豪告之兒有機會復明,發一直從旁鼓勵,最後更情不 自禁的向兒示愛,其實二人經歷了種種,早已互有好感,兒告知發如真的能夠重見 光明,希望能與發看一次日出,發欣喜的答應。可惜,天意弄人...

兒原以為一張開眼,便能看見發站在跟前,但眼前的只有豪,兒不能相信發會食 言,但卻是事實。發想不到一次交通意外,改變了自己的一切。他一覺醒來時,只 見敏在旁。更壞消息亦接踵而來,公司放棄了發;敏告之兒已移情別戀,投向豪之 懷抱。發臥病在床,動彈不得,他發覺所有好事均離他而去。唯一對發不離不棄 的,只有敏。豪對兒殷勤照顧,無微不至,令兒很快適應往後的生活。豪亦估不到 自己竟會愛上了親手製做的實驗品,但愛是需要有感覺的,兒並不愛豪,只希望與 豪能保持朋友的關係,結果只有婉拒豪的心意。

兒在醫院裡再重遇發,發跑上前相認。原來敏內咎說出一切誤會均由她的謊言引 起,發明白了一切。兒並不計較誰是誰非,她只看見發變得面容瘦削,神采盡失, 沒有朝氣。兒只想捉緊發,希望他再不要離開自己。正當一切朝著好方向發展時, 兒發現自己視力開始模糊,漸看不清周遭事物。兒心中有數,最不希望見到的事情 要發生了,她又開始看不見。兒知道大家會為她犧牲一切,但兒並不想眾人為了她 而再受苦,再重頭開始。最終她選擇了一個最殘忍的方法,解決一切...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