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3/16 18:59 許甫

電影「艋舺」在台北萬華區的剝皮寮取景,讓當地現在成為火紅的觀光景點,現在又有新劇組選在剝皮寮拍戲,特別的是,還是泰國的電視劇,劇情是真人真事改編,描寫有「泰國郭台銘」封號的富商邱威功,白手起家的故事;邱威功曾在台灣求學7年,還考上台大,現在已經是泰國家喻戶曉的人物,演出卡司也相當堅強,女主角是泰國超級名模,男主角還曾跟好萊塢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演過對手戲,現在台北市爭取劇組在剝皮寮拍攝,希望能互蒙其利,達到國際行銷的目的。

「永恆的火焰」劇組:「Action!」

電影「艋舺」老早拍完,復古街景的剝皮寮,還是很熱鬧,這回取景的新劇組,可是有朋自遠方來!

來自泰國的電視劇「永恆的火焰」,改編真人真事,描寫有「泰國郭台銘」封號的台裔富商-邱威功,白手起家的故事,傳奇事蹟,泰國幾本傳記都熱賣上百萬本,這回來台取景,是敘述他從高中到大學,在台灣求學的7年時光,巧的是,負責劇組翻譯的,正是邱威功的大學同窗。

泰國富商邱威功大學同學徐惠玲:「他非常聰明,(求學)那時候就已經在做生意了,像女生的裝飾品啊,(從泰國)拿過來以後,在女同學之間來做銷售。」

擔綱演出的卡司,自然也不馬虎,女主角是泰國超級名模,男主角查克利更是見過大場面。電影「無聲火」片段:「你叫什麼名字?剛,你到加勒比夜總會,找一個叫安的舞女。」

曾與好萊塢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合拍過動作片「無聲火」,對台灣復古街景,留下深刻印象;剝皮寮藉著「艋舺」,一夕爆紅,這回再接再勵,跨國合作,希望一舉打響國際知名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