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最後的緋聞》。這是一部以“如果灰姑娘是一名拖兒帶女的三十九歲家庭婦女”的想像為出發點的電視劇,該劇是首部專門為無法滿足於20歲年輕男女之間愛情故事的主婦們製作的電視劇。這部電視劇會告訴女人們,即使四十,即使五十,你也還會因為是女人而美麗!
演繹這段緋聞是一個離了婚、生了孩子、看起來邋遢的普通單身媽媽洪善熙,和她鬧緋聞的是頂級大明星宋在彬!
所以說,韓劇從來都不按規章出牌,它滿足的是眾人想了又想,可是不大可能發生的事情,可是這有什麼關係呢?我們就是喜歡這個。
愛情是女人最好的化妝品,沒有任何理由去放棄它。人生最後的緋聞,如果可能,請將它轉變為愛情。


【片 名】:我人生最後的緋聞(내생애마지막스캔들)
英 譯】:Last.Scandal.Of.My.Life
【首播時間】:MBC 2008年3月08日起(每週星期六、星期日9點40分)
【導演】:李泰昆(MBC 12月熱帶夜/辯護士)
【編劇】:文熙貞(SBS 海邊歌謠/天國的樹/MBC 麻辣女人)
【製作公司】:LOGOS
【編劇】:愛情 喜劇
【主演】:崔真實--飾洪善熙
        鄭俊浩--飾宋在彬
        鄭雄仁--飾張東和
       卞貞秀--飾李娜胤
【放送時間】:MBC 2008年3月8日起 每週星期六、星期日 20:40 (北京時間)
【集數】:16集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lastscandal
【接 檔】:冬候鳥
【劇情】:講述的是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洪善熙(崔真實飾)與初戀宋在彬(鄭俊浩)相遇而發生的有趣的故事.
【內容簡介
丈 夫事業破產後失蹤,婆婆和小姑子刁蠻,自己要打零工養家,人到中年的主婦善熙在人生最艱難的時刻沒有氣餒,而是勇敢地去面對。期間她邂逅了初戀情人、化名 宋在彬的張東澈,可是在彬對已美貌不再的她故作不識,這可氣壞了善熙,原本就聰明的她想方設法騷擾在斌,浪漫的故事也就由此而生……
這 是一部為中年女性奉上的電視劇。女人三十九,既不老也不年輕的年齡,使用再高級的化妝品也會有皺紋爬上眼角,只有心還停留在十九歲,渴望著浪漫的愛情。重 逢初戀情人?是想一想就會心潮澎湃的事,這部劇的內容超越了現實或幻想,看後讓人開懷一笑。劇中灰姑娘是年齡三十九、拖著孩子的準大媽,實際上中年女性也 的確擁有勝過青春年少的魅力。
中年女人,不再年輕卻擁有了智慧,為了家人甚至很少顧及自己,這才是真正的愛;懂得謙虛,懂得感恩,又如何能不美麗?這部劇會告訴女人們,即使四十,即使五十,也還因為你是女人而美麗!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