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種 太陽或上昇在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身心成熟。

一般來說土象星座經濟能力算好,而且他的身心比較成熟,通常他要40歲以後,才會比較放鬆,因為他總算完成2/3的計畫了。年輕時他不被欣賞的部分,會開始被欣賞,他整個價值就提升了。

第2種 太陽或上昇在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享受人生。

年輕時水象星座談了數百次戀愛,每天都在唱情歌,中年以後他終於成熟了,他會開始享受人生。他不只會表現才藝,還會陪妳聊心靈層面的話題,甚至看幾場電影。如果妳重視生活情趣的話,他會是不錯的選擇。

第3種 金星在巨蟹座、雙魚座:溫暖有愛重情趣。

金星在這2個星座的人最溫暖有愛,他不只愛妳,也愛妳的孩子跟家人。而且他很能培養情趣,也很渴望家的感覺。所以他成家立業的念頭通常很強,穩定的力量也非常強,不太想漂泊,也不太想上酒家跟花來花去,他還比較喜歡廚房的菜香。

第4種 金星在雙子座、射手座:接納性強不囉唆。

金星在這2個星座的人不會問妳的過去,他覺得這樣很沒意義。當別人對他的決定有意見時,他可以一嘴就把對方回絕。他活在妳跟他的2人世界中,跟他在一起妳會很開心,因為他不太會翻舊帳,或是扯一些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