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a》聽名字就知道是歐洲風味為主的劇 集,在該劇中孔孝真飾演滿懷“食物”夢想的女子,只要看到客人幸福地吃上自己弄的食物便滿足的她希望有一天成為出色的廚師。而她所工作的義大利餐廳有著一 位讓他心動的主廚李善均。《Pasta》將大量故事鎖定在廚房內,一切故事都由客人和廚師出發,並會在劇集中用不少鏡頭拍攝食物構造的過程,讓觀眾在看劇 之餘對義大利料理更瞭解。

<企劃意圖>
“對, 就想要那種料理師!”儘管無數次光顧餐廳,但身為顧客的你有認真地哪怕一次也好,看過那些餐廳的心臟部位“廚房嗎”?為了讓身為顧客的你品嘗到美味的食 物,從而感受天國般的平和,一流的廚房在那一瞬間展開地獄般的戰爭。前廳和廚房,只隔著一堵牆壁共存著戰爭和平和。就在那個地方,有一個出身和文憑都只是 3流的菜鳥,而她的初衷和熱情比一級菜譜還要獨特還要令人感動。就算不是最高級的昂貴材料、就算違背了廚房的規定,但她清楚的知道用食物令客人幸福是什 麼!這就是大家將要看到的廚師,廚房助理徐柔靜。
廚房不能有女人也不能有愛情?!廚房是能烹製“料理”,也能烹製“愛情”的好地方!!
即 將上任的新總廚是標榜“我的廚房沒有女人”的男人中的男人。因為是女人,所以不要?! 我的廚房沒有女廚師?!!! 10人中有9人是男人,只有她萬綠叢中一點紅。因義大利男人般帥氣、性感的男廚師而變得火熱的廚房。她又被降為3年前的第十把手。她要應付總廚接連不斷的 脅迫和勸解,又要證明自己的料理師(Cook)身份… 還要不拋棄女人(She)身份。
總廚身上沒有任何一點對女人的愛意和對女廚師的義氣。廚房是烹製“料理”也能“烹製”愛情的好地方。認為這兩者要分離的男人,認為兩者合一能做出更美味義大利面的女人。用愛情去烹製130度炒鍋上的男人和義大利面的女廚師,她波瀾萬丈的火熱成功記即將上桌。
【劇名】: Pasta
【韓文劇名】파스타
【播放電視】:韓國MBC
【播放類型】: MBC月火劇
【播放時間】: 2010年01月04日
【播放時間】:每週一二晚21點50分各播放一集
【接檔戲劇】:善德女王
【導演】:권석장權錫(MBC 前屋女子/想要結婚的女人/狐狸你在做什麽/蘿蔔泡菜)
【編劇】:서숙향 徐淑香KBS MR.Goodbye/ MBC 大韓民國律師)
【主要演員】:李善均 孔孝真 李荷妮 Alex 邊正修 李亨哲 張勇 崔在煥 趙相基 鄭多惠 白峰基 崔民成
【集數】:20集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pasta/index.html
【簡 介】:Pasta"以義大利餐廳為背景,講述了以出色料理師為理想的女主角的愛情和成功故事.孔孝珍在劇中扮演活潑而勇往直前的廚房助理柔京.李善均則飾 演兼備外貌和實力的留學派一流料理師.他和柔京在各種沖突和爭吵中產生愛的火花.此外該劇還有以"搭檔"一片擠身演員行列的韓國小姐出身李荷妮和歌手出身 Alex出演.


線上看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