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獅子座

7月23日-8月22日 獅子座的人,性格相當於百獸之王的獅子,堅強、可靠、驕傲、寬大。他的一切做為都很誠實,對於依賴他的人,即使犧牲自己,也會妥善照顧對方。由於屬於火象 星座,而獅子座的人往往比較愛面子,無論吃的、穿的、用的都希望是最好的。所以想要送禮物給他們時,千萬別到地攤去撿個便宜貨,這樣他們可是會翻臉的。而 且光貴也不行,實用也是必須的。最近發現卡西歐的H10相機非常不錯,既實用又美觀。

2. 處女座

8月23日-9月24日 處女座的人,正是人如其名,具有純潔、潔癖及正義感。處女座的人最討厭不合理的事。處女座很有自己的品味,而且相當會保養自己。熟悉對方的品味,或是送些能增進健康的禮品,才能打動他!

3. 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2日 對於善惡兩極端的想法、保持著很平衡的狀態,這是天秤座的個性。一般而言,天秤座的人的生活是平凡和快樂的。天秤座熱愛社交,並喜歡享受有品味的生活,送禮給他們要選擇形式優美,設計獨特,質感佳的東西。

4. 天蝎座

10月23日-11月21日 天蝎座的人的性格,表面上看似十分靜,內心似乎充滿著用不完的充沛活動力。天蝎座的人擁有驚人的耐力,以及意志力。一旦他決定了獵物目標,便絕對不會輕易 放手。外表看來酷酷的天蝎座,其實內心感情非常豐沛,送他們能夠增添自己神秘色彩的禮物,最受他們歡迎。

5. 射手座

11月22日-12月21日 射手座的人在性格方面,是誠實,真心,坦白和值得信任的。在脾氣方面,對自己的朋友是仁慈大方的,在許多事情上都很圓滑,很懂得外交手腕。天真率性的射手座,總是喜歡到處跑跑、見世面。送他們運動、休閒、旅遊方面的禮品,他們會很開心!

6. 摩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 摩羯座常給人一種嚴肅無趣的刻板印象,摩羯通常以事業為主的,一切都從最現實的觀點出發,腳踏實地的從零做起,並追求實實在在的結果。喜歡成為名流的摩羯座,很好面子的,送禮給他們可不能寒酸,要讓他們覺得受到重視的禮,才能打動他們。

7. 水瓶座

1月20日-2月18日 水瓶座的人頗富知性,且具有銳利的觀察力、推測能力、以及富有冒險的開拓精神。熱愛自由的水瓶座,想法很有創意,他們最喜歡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或是一些剛上市的新產品。

8. 雙魚座

2月19日-3月20日 人類因為有夢想而偉大,雙魚座因為有夢想才長大。雙魚座的人,因性格比較脆弱,不太堅定,所以,有時太忠厚老實,容易受別人的連累。富於同情,有犧牲自我 的精神,尤其同情社會上的弱者和不幸的人。感性的雙魚座,想像力很豐沛,送他們具有藝術氣息或特殊紀念意義的禮物,最能打動他們的心!

9. 白羊座

3月21日-4月19日 白羊座的性格,可用一句話每堅強來代表。不論面對任何事情,都會全力以赴白羊的羊角正可用來說明這種個性。活潑好動的白羊座,最喜歡挑戰與刺激,所以造型前衛,設計特殊,新奇有趣的禮物最能引起他的興趣。

10. 金牛座

4月20日-5月20日 金牛座的性格就像牛一般,態度穩定,處世相當慎重,但在另一方面也很頑固,只要一發起脾氣來,往往沒有人能夠阻止。愛漂亮、重視美感的金牛座,最喜歡昂貴、有質感的禮物。金牛很有自己的品味,送禮時千萬要精挑細選。

11. 雙子座

5月21日-6月21日 雙子座的人,在性格方面的最大特徵便是具有極敏銳的觀察力。雙子座的人,手藝十分靈巧,在各方面也都能表現出自己的才能。喜歡嘗鮮的雙子座,相當注意現在正在流行甚麼,一些正在流行的新潮玩意兒,往往最能吸引他們的眼球。

12. 巨蟹座

6月21日-7月22日 巨蟹座的性格可用一句話來表示充滿母愛。感情豐富,對事物的感受性強。對外親和謙恭,頗有公眾意識,但是對內則有強烈的防衛本能,不願私生活受到干擾。溫 柔體貼的巨蟹座,喜歡享受居家生活的樂趣,溫馨可愛的居家用品,懷舊氣息濃厚的禮品,都令巨蟹心動!

  文章來源: 中國網綜合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