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緣星座: 金牛座、處女座、水瓶座
生肖屬鼠的人士在2010年與忠厚老實、安分守己的金牛座及律己律人的處女座、理性的水瓶座最有緣,應學習金牛座的“追求心靈的自在寧靜”和水瓶座“看透名利,只為心靈更高層次的自由”精神!

(2)

有緣星座: 雙子座、天秤座、摩羯座
生肖屬牛的人士在2010年與活躍、隨和,以及聰明靈巧的雙子座;親切、圓融,以及喜好和諧的天秤座;穩重、踏實,以及成熟自律的摩羯座最有緣。

(3)

有緣星座: 巨蟹座、天蝎座、射手座
生肖屬虎的人士偶爾也應該放下身段去體驗一下巨蟹座的“母性溫柔”,就算是“敏感任性”也好!總之就是多釋放情緒。

(4)

有緣星座: 射手座、獅子座、天蝎座
生肖屬兔的人士應與坦率真誠的射手座多交往,你會發現少戴一副面具,並不會使得人際不和諧,而且才可能得到之心之交。一顆真誠的心才是最重要的,至少你不會輸掉自我!

(5)

有緣星座: 處女座、天秤座、摩羯座
生肖屬龍的人士2010年是變化之年,此時不妨多交幾個天秤座的朋友,學習合作合作與協調的藝術。
(6)

有緣星座: 處女座、天秤座、水瓶座
展現自我光彩、怒放自我光芒是生肖屬蛇的人士夢寐以求的境界;而失敗的打擊對他們來說,是生命中最恐懼的事。這一點不妨向水瓶座“堅定理念”、“做我自己”的能量學習。

(7)

有緣星座: 雙魚座、獅子座、天蝎座
生肖屬馬的人士應該多交幾個天蝎座的朋友,學習天蝎座的變化、重生的能量。

(8)

有緣星座: 白羊座、巨蟹座、射手座
生肖屬羊的人士在2010年與熱情、積極,以及活力充沛的白羊座;保守、謹慎,以及珍惜所有的巨蟹座,樂觀、率直,以及瀟灑自在的射手座最有緣。

(9)

有緣星座: 金牛座、雙子座、摩羯座
生肖屬猴的人士在“六衝”之年2010年應該多學習摩羯座的“堅忍”,他們可以做你人生旅途上的導師。

(10)

有緣星座: 水瓶座、金牛座、雙子座
生肖屬雞的人士在2010年會與溫順、柔和,以及悠遊自得的金牛座;自由、突破,以及標新立異的水瓶座;活躍、隨和,以及聰明靈巧的雙子座很有緣分。

(11)

有緣星座: 白羊座、巨蟹座、雙魚座
生肖屬狗的人士不妨向白羊座的“自我主張、有原則、決策力”學習。

(12)

有緣星座: 獅子座、雙魚座、白羊座
生肖屬豬的人士有時不妨學學獅子座的“熱情”,或許放入多一分情感後,能平衡過於理性、冷靜的偏差,畢竟人類不是純理性的動物,嘗試感情對感情的直接交流,也是擴展另一分析的角度,或能真正入于肌理的關懷,成為真正的人道主義者。
  文章來源: 騰訊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